物聯網 IoT 把您的建築變聰明了 - 如何讓建築不再只是建築

2018 年 11 月 29 日,星期四 亞太地區下午 1:00-下午 2:00 (台灣時間)

參加 Microsoft 的 IoT In Action 智慧建築網路研討會,瞭解 Azure Digital Twins 這套適用於任何空間智慧案例 (包括智慧建築) 的全新 Azure IoT 平台。您不僅能一探套用物聯網 IoT 的建築有許多絕妙的可能性,還可以瞭解您如何能利用現有設備中的現有資料,讓建築運作得更好、節省開銷,以及發掘新商機。

把握這個機會,瞭解 Microsoft 和 Datahoist 所帶領的各項 Azure IoT 智慧建築與數位轉型方案!

Tom O'ReillyMicrosoft 物聯網裝置使用體驗總經理

Daniel Escapa首席產品經理,
Azure IoT 智慧建築團隊
Microsoft

Dan Bryant執行長暨
技術長
Datahoist

Cameron CarrMicrosoft 物聯網合作夥伴策略負責人

涵蓋主題

  • 順應建築內個別租用戶的需要:連結資料來產生可據以採取行動的深入解析,讓個別顧客享有量身打造的體驗。要想脫穎而出,組織就必須針對個別客戶本身進行瞭解,找出與其互動的新方式。
  • 以更好的環境提高員工效率:打造智慧、靈活、安全的工作環境,協助員工和設施管理人員達成更多目標。
  • 最佳化經營:利用智慧流程來加快公司應變速度、提高服務等級並降低成本。透過提高人員與資產的協調效率,您可以在問題發生時即時應變,甚至防患未然。這點對於建築物業主、經營者及租用者而言都適用。
  • 讓設施轉型:將資料當成策略資產運用,化後見之明為先見之明來發掘並把握新興商機。直接將軟體與技術內嵌到建築內的設施與服務當中,正是組織改變價值呈現方式的大好良機。

應該參加的對象?

需要朝以下方面發展的設施經理、 建築物業主與經營者、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智慧建築、能源、零售、工業自動化、智慧城市及保全監控市場。

能源、工業、政府、自來水和製造業等企業的 CXO、VP 和其他重要業務決策者

This is a mandatory service communication. To set your contact preferences for other communications, visit the Promotional Communications Manager. Privacy Statement.

Microsoft Corporation
One Microsoft Way
Redmond, WA 98052

看不見?請點選網路版本

代理發送

行銷服務  |  我要訂閱  |  我有意見  |  隱私權聲明  |  取消訂閱
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1198 FAX:+886-2-8712-3366
請注意︰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