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思科Spark 完美協作,高效簡潔就是你的辦公美學

無論你身處何方、使用何種平台或是何種媒介,都擋不住你的睿智與巧思的傳達! 思科不會讓任何絕佳靈感因為溝通障礙而失去,透過強大的Spark協作系統,任何靈感都能被完整傳達且紀錄於雲端!根據思科客戶研究更顯示有效的協同合作能提升25%工作效率、並吸引更多優秀人才! 你不應再躊躇不前。

思科協同合作




點擊下載
 
「升級工作環境指南」白皮書



所思所想,表露無遺

口說無憑? 拿起你的筆吧! 圖像與肢體表達的傳達效果遠勝於言語,但傳統視訊會議往往還要另外拍攝白板,除了十分不便之外,難以紀錄也十分讓人頭痛。 思科Spark同時支援您直接手繪表達,甚至回應;同時還能協助您紀錄這場圖像會議。這對於有視覺與設計相關需求的企業更是如虎添翼!

隱形智慧導播團隊,隨時掌握會議焦點

為了躲白板讓自己無地自容?又或是苦惱鏡頭老沒對準? 與尷尬道別吧。思科Spark除了智能分析數據還能追蹤簡報者甚至發言人,自動選擇最佳攝影範圍與檢測發言人,還能支援同時多方視訊會議。只需準備好你的完美簡報,上台揮灑! 鎂光燈就交給思科為您點亮!

 

這樣的會議室,我們用了很多年....

現在,
你或許有更好的選擇?


踏出你全新辦公體驗的第一步

 


歡迎加入「思科台灣FB粉絲頁」,並來加「思科台灣Line@」好友,即時享受熱騰騰的科技新知,更有不定期精美好禮等你拿!如欲瞭解更多思科解決方案,歡迎撥打銷售熱線0080-186-3137。

聯絡我們


© 2017 年思科系統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Cisco.com.tw | 客戶隱私聲明 | 商標 | 取消訂閲

 


看不見?請點選網路版本

代理發送

行銷服務  |  我要訂閱  |  我有意見  |  隱私權聲明  |  取消訂閱
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1198 FAX:+886-2-8712-3366
請注意︰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