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DAF 2016 資安日論壇:破壞式創新衝擊下的數據防護 | 台北場

2016/10/27 (四)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2福廳

  1. 講義下載
  2. 企劃專輯
  3. 論壇報導
查看活動內容

講義下載

我們提供本研討會主講者同意授權的演講檔案,歡迎參與來賓下載。
如果遇到檔案無法下載,請檢查您的電腦是否有以下狀況,而造成下載問題:

  1. 輸入email、密碼時,請注意是否多了空白鍵。
  2. 若收到兩組帳號email時 (本人email、第二聯絡email) 請優先使用 本人email做為帳號。
  3. 網路安全性是否設定過高
  4. 請關閉快顯封鎖程式
  5. 是否裝了某些外掛工具列 (例如Yahoo或百度工具欄)
  6. 公司內部防火牆或安全機制 (有些企業內部會規定不能下載任何檔案,或公司內部某些區域不能連至外部網站)
  7. 如果是因為公司內部防火牆或安全機制,建議您使用公司以外的電腦下載。當您檢視上列各項,仍遇到下載問題,歡迎來信諮詢。

企劃專輯

BYOD需要MDM 兼顧安全及效率
有效執行MDM解決方案 達成BYOD管理目標
虛擬化幫助BYOD區隔私人與公共空間

私人與工作空間應加以區隔

對員工而言,BYOD意味著不用為了同時攜帶個人手機和工作手機而煩惱,但同一部裝置上的個人資訊和工作資訊如果傻傻分不清楚,也會造成許多困擾,如原本要讓同事看產品樣品照片,同事卻可能會不小心看到你的一些隱私照片而

BYOD風潮帶動EMM市場成長
BYOD趨勢下的資安建議

可控性主要是指對多種多樣的行動裝置應用行為進行管控,包括通過企業網路訪問網際網路,以及訪問企業內部伺服器的許可權管理等。企業IT系統要有能力禁止非法用戶接入,在BYOD的應用中,使用者使用任何裝置接入公司網路,都要進行認證才被允許接入,同時根據使用者的身分來自動匹配存取權限,保護公司內部網路和資料的安全。

由於現在針對行動裝置的木馬病毒越來越多,甚至已開始影響企業採用BYOD的意願。據戴爾調查統計,在2014年原本有32

X-FORT 5.5版本將增加BitLocker硬碟防護控管
卡巴斯基實驗室亞太區網路安全研討會圓滿落幕
微軟網路安全布局前進亞太 啟用資安聯合機構
HDE在台設立據點 提供台灣企業雲端資安服務
賽門鐵克發現許多物聯網設備被利用於DDoS攻擊
光擋.js副檔名己無法防禦 勒索病毒再進化
A10 Networks發表擴充Thunder TPS解決方案
中信國際CPC全方位管理服務 滿足企業資安需求
趨勢科技資安防護搶先布局物聯網生態系

論壇報導

物聯網資安時代 提升鑑識能力當務之急
防患未然打擊威脅 提升鑑識力發掘資安風險
做好鑑識分析與漏洞檢測 有效防止資安事件
全新資安思維 快速打擊複雜威脅
使用者行為視覺化 有效發掘資安風險
第三方檢測讓雲端服務更可靠
妥善處理資安警訊 即時處理資安事件
物聯網資安防護將是未來趨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