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積高解析8K電視牆播放器獲Best Choice Award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廣積高解析8K電視牆播放器獲Best Choice Award

  • 林稼弘台北

廣積SI-60E為針對多螢幕影音電視牆播放需求所量身打造的創新型播放器。
廣積SI-60E為針對多螢幕影音電視牆播放需求所量身打造的創新型播放器。

工業電腦與嵌入式系統領導廠商廣積科技的創新型SI-60E十二螢幕輸出超高解析8K電視牆專用數位看板播放器,榮獲2015年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Best Choice Award獎項。這是繼日前甫獲2015年德國iF設計獎(iF DESIGN AWARD)和COMPUTEX d&i awards獎項的SE-92戶外專用強固型無風扇數位看板播放系統之後,再度獲獎的同系列數位看板系統產品。

Best Choice Award為全球第二大、亞洲最大ICT採購平台「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的大會獎項,內建Intel第四代Core處理器的SI-60E數位看板系統,以其在功能獨特性、產品創新性和市場潛力三大指標的傑出表現,獲取此專業獎項的肯定。

本次脫穎而出的SI-60E為針對多螢幕影音電視牆播放需求所量身打造的創新型播放器,其支援高達12組HDMI影像輸出,並內建廣積多螢幕顯示技術,以提供彈性化的VW架構及解析度設定模式、硬體EDID模擬和邊框調整功能。此造型簡潔大方的播放器提供優異的3D繪圖效能,在4x3電視牆編排下,最高解析可支援到7680x3600。

SI-60E並整合了廣積獨有的iSMART環保節能技術,提供自動開關機排程、電源自動恢復、低溫開機保護和智能OS運作系統回復等功能,可以降低維護成本、增強系統穩定度,並確保能供長時間穩定運作。本系統亦提供多種無線通訊模組擴充模式,包括Wi-Fi無線網路、藍牙(Bluetooth)、3.5G/LTE、TV Tuner和Video影像擷取等,提供彈性化的擴充功能。

自2002年創辦至今,BC Award深獲廠商與買主信賴的原因是專業的評審團隊。為求客觀公允,由主辦單位委託台灣大學合作籌組全方位的評審團,成員包含學術界、研究單位、國內外媒體主編、產業領域專家等,依個人專業領域分組,透過書面、簡報及投票三項作業程序審查產品,以達到獎項公平性與公信度。今年共有近450件產品報名,參與橫跨18個類別的評選,所有獲獎的產品將於今年COMPUTEX南港展覽館一樓的Best Choice Award I0307攤位展出。

SI-60E特色包含有:12組HDMI支援12 x FHD的獨立影片播出,或4K UFHD影像播放功能;廣積多螢幕顯示技術,提供彈性化的VW架構及解析度設定模式;硬體EDID模擬和框架調整功能;iSMART環保節能技術,提供自動開關機排程;電源自動恢復;低溫開機保護和智能OS運作系統回復等功能;Intel AMT遠端遙控管理技術,並且還擁有精簡型設計便於安裝。歡迎業界先進能到廣積攤位參觀,攤位編號K0606。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