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工智慧駕馭你的AWS 伊雲谷推出雲平台Atlas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用人工智慧駕馭你的AWS 伊雲谷推出雲平台Atlas

  • 陳毅斌台北

對於不少IT人員或工程師來說,光是平日要維護企業的雲端資源,就已經是個令人費心的議題,更別說要思考如何更有效率的運用這些資源,甚至是要降低雲端的使用成本。

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伊雲谷數位科技(eCloudvalley)發表了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新產品—Atlas雲端管理平台,讓企業不再煩惱如何管控雲端環境。

伊雲谷為AWS亞馬遜雲端服務在大中華區最具規模的專業服務夥伴,目前集中於經營雲端服務託管(MSP)、顧問、教育訓練、系統整合,以及各種解決方案在雲端的開發部署,其中MSP服務即提供客戶雲端環境的專業級維運管理與技術支援。

奠基於對AWS技術的最佳掌握度以及純熟的MSP能力基礎上,伊雲谷進一步發表了雲端管理平台Atlas,其核心的人工智慧自動化維運技術,不僅能讓AWS用戶在分秒之間快速部署所有雲端資源,還能自動將這些資源進行最佳化,強化雲端服務效能並降低維運成本。

除此之外,平台也提供視覺化的使用分析報告與安全檢測服務,讓IT人員或管理階層能更直覺、更快速地掌握服務狀況,並以此作為擬定企業IT策略的有效決策依據。

而對企業來說,如何應對IT相關的突發狀況亦不容輕易忽視,因此,伊雲谷的Atlas平台也針對企業可能面對的風險引入了人工智慧的最新技術,系統將根據用戶在AWS上過去的使用狀況進行大數據分析與機器學習,在自動偵測到AWS雲端資源處在異常使用狀態時(如:非預期內的過高成本),即會迅速對管理者發布警告通知,對突發狀況進行最及時的處理,將影響降至最低。

另外,平台所提供的一鍵快速備份與排程功能,也更確保企業在資料與雲端資源的完整性,進一步完善了企業面對意外時的處理能力。

在雲端與人工智慧的這波潮流下,如何透過新科技促進企業的數位轉型,是每個企業專業經理人必須面對的重要課題。伊雲谷致力於透過全面且專業的產品與服務,讓客戶快速地邁向成功,而這次雲端管理平台Atlas的推出,也再次宣告著伊雲谷協助客戶走在產業的尖端,提升IT管理並拓展商業機會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