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嵌入式儲存方案 威剛開啟智慧新世代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工業嵌入式儲存方案 威剛開啟智慧新世代

工業嵌入式儲存方案 威剛開啟智慧新世代。
工業嵌入式儲存方案 威剛開啟智慧新世代。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於日前參加位於德國紐倫堡的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

作為工業嵌入式產品的領導廠商,威剛不只推出了眾多採用3D快閃記憶體與PCIe Gen3x4技術的新品,還包括實現物聯網概念的智慧型閘道器和感應器,以最高的規格和品質,打造出軟硬體完整串聯的解決方案。攤位內也展示多款應用實例,如工業電腦、POS裝置、博奕機台,讓參觀者能充份了解威剛產品的廣泛運用。

嶄新技術  全線齊備

因應日新月異的產業趨勢,威剛展出的四大重點為「3D快閃記憶體」、「PCIe Gen3x4高速介面」、「抗硫化和寬溫支援技術」與「物聯網智慧裝置」,將高效耐用的產品與網路相連結,構築出最人性化的工業智慧生活。

其中,3D快閃記憶體的技術已全數導入到新上市的固態硬碟、CFast卡和記憶卡等產品線,使容量、效能和可靠度都大幅進化!而對於需要高速運算的工業裝置,威剛也推出了支援PCIe Gen3x4介面的M.2 2280固態硬碟IM2P3388,讀寫速度超越一般SATA III介面三倍,並搭載多重資料保護的功能,使效能與穩定度的表現都同樣出色!

領先業界的抗硫化與耐寬溫功能

作為工業嵌入式應用的專業品牌,威剛率先將抗硫化與寬溫支援的技術相結合,導入記憶體模組及固態硬碟,讓工業設備即使處於含硫或極端氣候(-40°C?95°C)的嚴苛環境中,仍能維持穩定運作。所有威剛抗硫化記憶體模組的元件,包括電容、電阻,均通過抗硫化ASTM B809-95測試規範,以確保其長效耐用。

此外,DDR4記憶體模組的速度最高可達2400MHz,且僅需1.2V的超低電壓運作,與DDR3相比可省下20%的電力,具備優異的穩定性與運算效能,特別適合伺服器、微型電腦或資料中心等設備。

光速效能與寬溫支援

此次的實機操作產品包括了超高速PCIe Gen3x4 M.2 2280固態硬碟IM2P3388,參觀者可親身體驗讀寫速度最高達每秒2500/1100MB的驚人效能。

另有與msi微星科技共同合作展示的網通產品,支援IP67防水防塵與耐寬溫,其中置入了威剛的M.2 2242固態硬碟IM2S3134N、DDR3L SO-DIMM記憶體模組與SATA DOM ISMS331,其耐寬溫作業範圍達-40°C?90°C,極低的耗電量與工作電壓也能確保機台運轉的長效穩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