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先進顯示趨勢 琳得科推出可撓式光學黏著膠膜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touch

因應先進顯示趨勢 琳得科推出可撓式光學黏著膠膜

  • 賴品如高雄

因應先進顯示趨勢,琳得科推出可撓式光學黏著膠膜。
因應先進顯示趨勢,琳得科推出可撓式光學黏著膠膜。

琳得科因應市場趨勢,致力於黏著相關技術的研發及推展,提供多元化及高穩定性的光學機能性膠膜產品,提供具競爭力的產品給客戶。

2017年的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Touch Taiwan 2017)將定在9月開幕,2017年展出之光學膠膜產品有具高亮度、高發光效率,達到外部光源均一擴散效果之「光擴散膠膜」,以及適用軟性顯示器之「阻水阻氧薄膜」。另外,因應不同製程需求,也會展出適用於觸控面板及顯示器相關等先進膠膜產品。

琳得科研發之光擴散膠膜,因內部為百葉柱狀之特殊結構,透過多層結構或內部傾斜等,以最佳方式擴散入射的光線,使影像變得更加明亮,並讓顯示器的可視角變更寬廣,實現高亮度、高對比的最佳效果。有效利用外部光源達到省電效果,適用於各型態顯示器外,亦可應用於其他用途,如投影用布幕、反射看板等。

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進步,對於電子產品的可攜式及可撓式顯示器的要求越來越高。阻水氣率可達10-4以上的高阻水阻氧薄膜,具高阻隔性、高透明性及可撓性等高規格性能。

此外,此款膠膜是以軟性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顯示器做為載具,透過片對片(Sheet to Sheet)製程開發。可滿足次世代顯示器微小化、輕量化的需求並提供客戶更好、更多樣化的產品。

更多詳細產品介紹於Touch Taiwan 2017(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琳得科攤位N614。

【相關資訊】Touch Taiwan 2017(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將於9月20日(三)至22日(五)於台北南港展覽館4樓盛大展出,展會現場會有專人服務及解說,歡迎蒞臨參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