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全新預絕緣POD-LOCK端子正式發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TE Connectivity全新預絕緣POD-LOCK端子正式發布

  • 周建勳台北

POD-LOK 端子適用於多種應用,包括大家電、暖通空調、工業機械、商業設備。
POD-LOK 端子適用於多種應用,包括大家電、暖通空調、工業機械、商業設備。

TE Connectivity新推出二合一預絕緣POD-LOK 母端子與塑殼。該產品將自鎖型Positive Lock端子與通過灼熱絲測試(GWT) 且符合UL 94 V-0 防火等級的塑殼預安裝在一起,這造就了以卷裝形狀提供的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低插入力(LIF)母端子和一體式堅固塑殼,它們可使用自動壓接模具一步實現快速壓接和應用。

由於無需通過二次操作安裝塑殼,POD-LOK母端子可極大地節約應用成本。自動壓接模具可一次性將母端子壓接到導線,並將塑殼推入母端子。我們提供187及250系列,採用直型和旗型版本。

低插入力端子提供安全鎖緊功能,可防止連接意外斷開,同時方便插拔。一體式的堅固塑殼具有絕緣性,可防止觸電和其他短路危險,充當拆卸工具。

POD-LOK 端子適用於多種應用,包括大家電、暖通空調、工業機械、商業設備。二合一的母端子加塑殼解決方案,實現低應用成本,壓接模具可將母端子壓接到導線以及將外殼推入母端子的操作一次性完成。

產品特性是低插入力,方便裝配 ,母端子的鎖定功能有助於防止連接意外斷開,較大的抓取和推動表面,使塑殼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而尼龍6/66塑殼材料提供卓越的連接電氣絕緣和機械保護,同時滿足 GWT 750°C 和 UL 94 V-0 標準,還有UL 認證(文件 E28476),且與終端產品兼容。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