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展開展在即 實名註冊 安全觀展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展開展在即 實名註冊 安全觀展

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將於7月3~5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盛大召開,即日起開放線上預約觀展。
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將於7月3~5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盛大召開,即日起開放線上預約觀展。

有著中國電子生產製造產業風向標之稱的2020年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即將於7月3~5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盛大召開。作為全球電子資訊產業2020年下半的Global First Show,由慕尼黑展覽(上海)有限公司舉辦的慕尼黑上海電子展(electronica China)聯合同期舉辦的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光博會(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以及與機器視覺產業聯盟聯合舉辦的VisionChina(上海),將吸引近3,000家參展企業,展會規模達16萬平方公尺。

四大創新板塊加速中國電子資訊產業發展

物聯網智慧硬體科技園(展區:5.2/B509)

隨著各行各業都在採用物聯網技術進行改造或升級,物聯網規模在極速擴張,GSMA研究機構預測,2025年全球物聯網連接總數將超過250億。未來電子產業發展重心也必然將是與物聯網相關的上下游供應商或製造商。順應此發展潮流,慕展也吹響了進軍物聯網市場的號角,與上海市物聯網產業協會合作,隆重推出了「物聯網智慧硬體科技園」,並邀請到了全球物聯網重量級展商,為大家帶來物聯網應用在領域的落地現狀與發展資訊。

智慧出行科技園(展區:5.2/A345)

在新一輪技術革命驅動下,全球出行領域正在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深刻變革。汽車的電動化、智慧化、網聯化、共用化發展趨勢明顯,重點聚焦在地理資訊、人工智慧、智慧出行等戰略性新興產業,從頂層設計、硬體基礎、應用落地、產業發展等方面謀篇布局,大力推動「車聯網+地理資訊」跨界融合。在此背景下,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展打造了「智慧出行科技園」,彙聚知名汽車廠商,展示諸多無人駕駛及智慧網聯,新能源汽車及車身電子等前瞻技術,為產業帶來一場精彩的汽車電子盛宴。

硬核中國芯科技園(展區:5.2/B515)

多年來,中國一直處於「缺芯困境」,每年都需要花費超過千億美元進口晶片。2019年中國IC進口總金額約為3055.5億美元,年增出現了2.1%的下滑,是近5年來,進口額最大幅度下滑。這份資料宣示著中國IC產業已進入高速發展期,開啟了晶片中國本土化的序幕。2020年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助力中國本土電子企業打造「硬核中國芯科技園」,彙聚優秀的中國電子企業,展出其創新的產品與技術解決方案。

資源整合產業園(展區:6.2/C810)

慕尼黑上海電子展不再侷限於打造一個簡單的展覽平台,而是成為電子資訊產業的資源整合與賦能的平台。通過打破展商與觀眾的界限,為更多慕展參與者對接到各類所需要的資源。慕尼黑上海電子展隆重推出「資源整合產業園」,旨在更為精準有效的服務電子資訊產業使用者的需求。

多場專業論壇詮釋產業發展趨勢

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展的論壇也將就大家關注的話題,邀請產業大咖、優質企業代表、研究機構專家為企業一一解答,分享經驗。同時也將針對汽車電子、電動車、醫療、連接器、嵌入式等話題,與觀眾展開深度交流。展會同期舉辦的論壇、技術競賽、現場演示區等一直以來都以產業熱門話題、未來產業發展動向、大咖思維碰撞、高品質的演講、專業的組織吸引著越來越多展商和觀眾的關注,也使展會成為產業發展的新風向。

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展觀眾線上登記請至: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