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於2018CMEF醫療器械展推出醫療電源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ST Microsite

亞源於2018CMEF醫療器械展推出醫療電源解決方案

亞源醫療電源解決方案
亞源醫療電源解決方案

隨著智慧醫療與健康照護成為產業的熱門議題,醫療電子正點燃著資通訊市場的成長動能,而醫療設備的軟硬體需求已成為產業界切入的發展重點。近年在醫療電源領域大放異彩的亞源集團,將於2018年4月11日至14日參加大陸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暨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技術博覽會(ICMD),展出全系列的醫療電源解決方案。(上海國家展會中心6.1館 攤位號F26)

擁有業界最高等級的「UL安規實驗室」以及「電磁相容 (EMC) 實驗室」,亞源集團憑藉陣容堅實的研發團隊與長年累積的技術實力,在產品安全、EMC、能效標準研究、認證檢測方面,皆符合IEC/EN/UL 62368以及IEC/EN/UL60950-1,IEC/EN/UL60065業界最新標準,能提供專業高效、具競爭力的認證服務,協助客戶快速地將產品推向全球市場。

亞源更於2015年通過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系統認證以及IEC 60601醫療安規驗證,符合醫療市場「高質量、高穩定度、高安規標準」的嚴格要求。

此外,多年來與世界知名品牌客戶,包含歐洲、澳洲及日本等國際大廠的豐富合作經驗,也成為亞源的致勝關鍵。總經理蔡嘉明表示:「亞源集團能依據醫療客戶的需求,提供高度客製化的電源設計,完全滿足醫療電源多樣化與高安規標準的要求,此為亞源集團有別於其他電源業者,引以為傲的最大優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