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捐贈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安防網路攝影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晶睿通訊捐贈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安防網路攝影機

  • 陳毅斌台北

晶睿通訊捐贈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安防網路攝影機捐贈典禮,左邊第三起台大雲林分院黃瑞仁院長、晶睿通訊陳文昌董事長、台大雲林分院劉宏輝副院長、晶睿通訊陳威銘經理
晶睿通訊捐贈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安防網路攝影機捐贈典禮,左邊第三起台大雲林分院黃瑞仁院長、晶睿通訊陳文昌董事長、台大雲林分院劉宏輝副院長、晶睿通訊陳威銘經理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受邀參加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所舉辦的「專業型安防網路攝影機就醫安全有保障」捐贈儀式,由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共同見證,總計將捐贈300台專業型安防網路攝影機,守護院區1,713位醫護人員與每月超過6萬人次門診就醫民眾安全。

晶睿通訊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2015年進行「校園捐贈」活動,透過捐贈網路攝影機, 協助校園淘汰舊有設備,建構安全防護網,結至2016年底共捐贈全台灣23所國民小學、 總計772台網路攝影機,受贈學校遍布北中南東。

為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此次在獲知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需求,即到現場查訪,進行討論規劃,最後決定捐贈300台百萬畫素的專業型安防網路攝影機,包含槍型、半球型以及快速球型網路攝影機於掛號櫃台、領藥櫃台、急診室、大廳、出入口、電梯口、護理站等地點,部分機種配備雙向語音功能, 協助院方管理人員24小時掌握即時清晰影像及聲音,提升院區安全防護層級。

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先生表示:「晶睿通訊專注於提供專業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已經邁入第18年,公司的四大經營理念為誠信、關懷、創新、當責,其中透過關懷將公司重要的價值回饋給社會。此次十分榮幸可以捐贈網路攝影機給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這是身為一個台灣安防產業龍頭企業所應當承擔的責任,我們會持續關注社會的需求貢獻一己之力。」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表示:「首先感謝晶睿通訊,捐贈本院專業型安防網路攝影機300台,將大幅提升醫院安全,保障就醫民眾安全。以往院區裝設傳統類比攝影機,畫面解析度較差,局部放大後影像較為模糊不清。現有專業型安防網路攝影機,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可以傳送清晰影像,在院區各地也能掌握動態,管理人員不必24小時常駐在中央控制室;辛苦醫護人員在安全環境之下,全心全力做好醫療工作;就醫民眾,財產人身有保障;意外事件發生,事實勝於雄辯,就交由影像來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