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1 LABS 將布變得不一樣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litepoint

STUDIO 1 LABS 將布變得不一樣

  • 林仁鈞台北

當生活導入更多的智慧裝置讓生活變得便利,那健康該由什麼樣的穿戴裝置來守護呢?STUDIO1 LABS讓床單布料變得不同,STUDIO 1 LABS的智慧床單裡面布滿了許多感測裝置且靈敏,當輕輕觸碰系統也可偵測到重量。

在使用上面會擔心,是否需要經常洗滌,但STUDIO1 LABS的智慧床單可以間接的使用,不一定要直接在倚靠在裝置上,在STUDIO1 LABS的智慧床單上放上一般床單,還是可以進行偵測,目前STUDIO1 LABS主要應用在醫療監控上,躺臥在上面可以收集如心跳、體溫或是睡眠品質的數據,用以了解坐臥病榻的患者是否身體不適。

STUDIO1 LABS 2019年參加2019 Audi Innovation Award(AIA),在眾多新創團隊激戰後,獲得前五名,獲得至Audi AG德國總部進行其應用解決方案的概念驗證、參觀Audi China創新實驗室,出席奧迪創新高峰會等大獎,在應用上STUDIO1 LABS讓產品不局限於環境,不論是在居家或是在外出使用交通工具,都變為更為安全。

STUDIO 1 LABS來自加拿大,在台灣地區深耕發芽,STUDIO 1 LABS執行長Olivia Lin,在台灣的協助下,由智慧醫療出發,推動以人工智慧(AI)分析為基礎的智慧床單,台灣未來將進入高齡化的社會,長照需求將開始攀升,而STUDIO 1 LABS將協助智慧醫療更為完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