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打造協作型機器人生態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UR+打造協作型機器人生態系統

  • 吳冠儀台北

Universal Robots A/S 台灣分公司業務經理葉坤豪表示,UR+平台展示多元協作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打造專屬的自動化能力。
Universal Robots A/S 台灣分公司業務經理葉坤豪表示,UR+平台展示多元協作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打造專屬的自動化能力。

丹麥人機協作機器人廠商Universal Robots(UR),致力於開發外型輕巧且安全無虞的工業機器人,去年推出全球開發者計畫社群Universal Robots Plus(UR+)生態系平台,至今已吸引全球170多個開發團隊加入。UR+設立目的在於提供開發者、經銷夥伴以及終端用戶一個可互蒙其利的平台,並促進機器人生態系的蓬勃發展。開發者以UR機器人為中心設計產品及服務,包含硬體的夾具、軟體解決方案,與機器人系統或程式化模擬軟體。產品通過Universal Robots官方認證後,即可在UR+平台上展示與推廣。在研發過程中,開發者亦可在Universal Robots設立的+YOU網路論壇中,向Universal Robots尋求免費的技術支援,以及機器人租借服務,協助開發者親自測試產品,打造出專屬UR機器人的各項解決方案。

另一方面,終端用戶則可運用UR+平台,即時獲得高效、安全且通過驗證的軟硬體元件,並以這些量身打造的方案,進一步解決其所面臨的自動化困境。Universal Robots的全球開發者計畫社群,不僅提供開發者強而有力的行銷與支援平台,也同時拓展了協作機器人的使用方式與應用領域,讓工作者能與UR機器人更加緊密、有效率的協作,達成無可匹敵的雙贏局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