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技術關鍵突圍7月2日正式揭曉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hotspot

5G技術關鍵突圍7月2日正式揭曉

第四屆「下世代智慧生活-生物電磁與前瞻通訊技術研討會」。
第四屆「下世代智慧生活-生物電磁與前瞻通訊技術研討會」。

近年來5G議題發燒不斷,也成為國際注目的焦點。在全球產業的互相競爭中,5G將會是一個轉折點,能否順著潮流乘風破浪,將會是企業面臨的重大挑戰。

Beyond 5G Toward 6G

耀登科技進軍5G領域多年,擁有來自全球各國的技術資源。已經舉辦到第四屆的「下世代智慧生活-生物電磁與前瞻通訊技術研討會」,2019年將聚焦在5G前瞻關鍵技術以及深化的物聯網、車聯網,邀請多位到5G領域國際級講師,如美國IBM(T.J. Watson Research Center)、瑞士Schmid & Partner Engineering AG等,針對毫米波(mmWave)的部署、測試、認證、法規、5G NR等議題,與台灣產官學研領域共同參與討論。另外2019年的研討會特別重視物聯網、車聯網的應用,這也是許多企業關注的議題,整合或跨入新興應用產業供應鏈。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見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