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物聯網商機 佳樂科技推出多款物聯網系統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搶攻物聯網商機 佳樂科技推出多款物聯網系統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鄭斐文/台北
因應智能化服務世代來臨,智慧物聯網系統開發廠商佳樂科技推出多項物聯網系統解決方案;自助點餐系統、多媒體管理系統、醫療智慧看診系統、智慧物聯網控制系統等,並在台灣已陸續接獲及完成銀行、醫院、連鎖店等大型系統整合案件。

佳樂的自助點餐系統由中心管理系統,單店系統(點餐/支付/廚房/叫號)以及內容編輯三部分組成,除可協助客戶提升營運效率、降低成本、節省顧客排隊時間外,同時提供大數據收集,讓客戶可以即時針對產品銷售、庫存管理做決策分析,另外佳樂的自助點餐系統也支援線上支付(Line pay/Wechat/Apple pay)、信用卡等多種支付方式。

佳樂科技的系統也具有高度擴充性,讓客戶可以針對展店需求,在不動架構的情況下快速完成系統擴充。另外佳樂的點餐系統也可以整合POS資料,讓客戶無需要再另外建一套新的系統。

佳樂科技的多媒體管理系統已經應用在多家大型銀行以及企業用戶,獲得非常正面的回饋。客戶可以藉由這套系統做內部派送資料管理 。總行對分行做派送時可對單一分行、某一區域的分行或是所有分行做派送,檔案的派送也可以按客戶需求做時間排程,對線上所有裝置也同時做狀態監控。

同時,佳樂科技的醫療智慧看診系統目前已經在多家大型醫院使用,讓使用的單位在看診效率大幅提升,病患也不需花長時間等看診 。另外佳樂的系統也提供醫院做衛教廣播功能,讓醫院減少紙張的使用,達到環保。

為因應新的應用需求,佳樂科技在於2017年下半開始推出智慧物聯網控制系統,可藉由藍牙做裝置控制或使用RFID做資產管理,可應用在家庭、公司、醫院或是庫房管理。

佳樂科技擁有堅強軟硬體團隊,可針對客戶需求提供軟硬體的客製化服務,同時佳樂科技也有系統建置工程人員,能和客戶從產品規劃到系統建置一起合作完成客戶需求,協助客戶在規劃建置案時能更快達成目標。

佳樂科技總經理林吉祥表示,佳樂成立至今屆滿10週年,佳樂除了持續深耕國內市場之外,目前正積極開發大陸、日本及歐美市場,拓展在商業應用的不同產品或系統上,並以高品質與信賴性贏得好評。

佳樂持續實現人性化的資訊與機電整合系統,對生活便利化及週邊智慧化做出一番貢獻。林吉祥指出,2017年是佳樂進軍海外市場成為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成功的一年,也將在智能系統、電子商務服務等重要領域站穩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