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輕量化混合雲 2017年唯一巡迴研討會即將開跑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litepoint

重量級輕量化混合雲 2017年唯一巡迴研討會即將開跑

VMware、EMC與華經資訊共同舉辦的4場巡迴研討會,將與北中南用戶分享雲的關鍵技術,包括:虛擬化、軟體定義與自動化,深入核心勾勒出真實的雲視界;以及如何透過羽量化的人力、時間、成本,建置一個重量級雲中心,為您的IT 轉型或企業數位化,奠定一個強而有利的基礎架構。

研討會將於4月14日台北場開始,接續將有台中場(4月19日)、高雄場(4月21日)及新竹場(4月26日)。藉由2017年唯一的4場巡迴研討會,將提供最新的混合雲技術。

研討會活動將發表「2017年VMware 提出哪些最新的技術與架構,協助使用者輕易地完成安全有效及高可用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DDC架構下,建構出高效率、高可用的雲端存儲架構」及「devOps 理想的雲管理平台是如何運作的」等相關精采議題。相信這次研討會將受益匪淺。座位有限,歡迎您及早報名參加。活動報名請上華經資訊活動網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