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英飛凌超低功耗雷達感測器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touch

品佳推出英飛凌超低功耗雷達感測器

品佳推出可應用於智慧偵測的英飛凌超低功耗雷達感測器。
品佳推出可應用於智慧偵測的英飛凌超低功耗雷達感測器。

品佳推出可應用於智慧偵測的英飛凌(Infineon Technologies)BGT24LTR11超低功耗24GHz雷達感測器。BGT24LTR11是一顆矽鍺製成的雷達收發整合IC,使用基頻為24GHz的壓控振盪器(VCO),讓工作頻率維持在24.0GHz至24.25GHz的ISM頻段,這是專門針對都卜勒雷達應用的設計,無須外接外部鎖相環(PLL)即可把發射訊號的頻率維持在ISM頻段中,本感測器也可以應用在頻率調變連續波雷達(FMCW)或者頻率偏移調變雷達(FSK)等其他調變技術。

BGT24LTR11低複雜度、低功耗且小尺寸,適用於智慧偵測裝置,像是智慧移動偵測感測器,能比人體紅外線感應(PIR)更精準的移動偵測,並可在不良的環境狀況下操作;其他還有大樓和家庭自動化應用(IoT)、自動開門或照明應用、機器人應用和無人機(UAV)高度偵測應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