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分鐘就能出國度假 最輕鬆無壓的休假首選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55分鐘就能出國度假 最輕鬆無壓的休假首選

「日本馬爾地夫」台灣直飛只要55分鐘,出國旅遊不再遙不可及!
「日本馬爾地夫」台灣直飛只要55分鐘,出國旅遊不再遙不可及!

位於台灣宜蘭外海僅270公里的石垣島,台灣直飛只要55分鐘距離,比到墾丁還要近的時間,出國旅遊不再遙不可及!

Club Med日本石垣島度假村座落於日本最美的海灘川平灣旁,依山傍海可飽覽絕佳的大自然美景,以海天美景及淨白沙攤著稱,有著「日本馬爾地夫」的美譽!沖繩是日本知名的長壽之地,在度假村內除可品嘗到道地日式美食外,還可學習日式傳統技藝和體驗豐富水陸活動,親自體驗沖繩獨有的美麗南國風情!

精緻全包式假期,吃喝玩樂免煩惱。

精緻全包式假期,吃喝玩樂免煩惱。

精緻全包式假期  吃喝玩樂免煩惱

何謂精緻全包式假期?這是來自法國全球最大的度假連鎖集團-Club Med所提出的度假概念:從來回機票、當地機場與度假村間接送、舒適住房、三餐精緻美食佐紅、白、玫瑰酒饗宴、全日吧台無限享用飲品與輕食、專業G.O團隊(註1.)免費安全指導的各式水陸活動、到每晚不同主題的娛樂秀與派對等,不需另外費心規劃行程,安心將一切都交給Club Med,您只要盡情享受最隨心隨興且獨一無二的假期就行了!

Club Med「兒童俱樂部」  讓大人小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假期樂趣

Club Med更特別的在於首創分齡分級「兒童俱樂部」,無論是2?3歲的兒童或是17歲的青少年,皆精心設計了小朋友專屬的假期活動與設施,孩子們還可在專業G.O(Gentle Organizer)團隊大哥哥大姐姐們細心照護與帶領下與來自世界各地、年齡相仿的同伴們一起進行趣味競賽與團體遊戲,將充沛活力用於美好事物,讓爸媽與孩子皆能擁有自己的專屬假期時光!

必訪Club Med石垣島五大理由:

1. 輕鬆短程的便利交通:每年3月至10月直飛石垣島只要55分鐘,輕鬆抵達度假村!

2. 得天獨厚的美麗景緻:石垣島的美麗景緻也獲得米其林綠色指南的肯定,白色細砂和及膝透藍海水保證讓人畢生難忘!

3. 超過10餘種的豐富水陸活動:空中飛人、射箭、登山自行車、晨間健走、水中有氧、戶外瑜珈、網球、壁球、足球、浮潛、獨木舟、站立式划漿板、風浪板等。

4. 文化人文體驗:三線琴課程、日式烹飪課程、Sisha 吉祥獅彩繪。

5. 村外旅遊深度體驗沖繩文化( *需額外付費):川平灣玻璃底船、西表島和由布島觀光、竹富島・石垣市區觀光等。

平日工作生活已經夠忙碌了,休假就應該輕鬆一點!盡情徜徉於石垣島清澈透藍的海水中,吃飽、睡好、自由安排的滿檔活動,在Club Med您不需要為了下個行程趕時間、也不需要為了體驗豐富活動而額外付費、更不需要為了不同的旅遊地點而煩惱。Club Med精緻全包式的定點度假讓您好好把握與家人好友相處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