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貝果人工智慧應用 榮獲2017法國商業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緯謙科技

行動貝果人工智慧應用 榮獲2017法國商業大獎

MoBagel行動貝果脫穎而出獲最佳評審獎,執行長鍾哲民(右)接受表揚。
MoBagel行動貝果脫穎而出獲最佳評審獎,執行長鍾哲民(右)接受表揚。

由法國駐日工商協會 CCI France Japon舉辦的第六屆法國商業大獎(French Business Awards 2017),為表揚在日本市場中最具動能和創新能量的企業,行動貝果運用在矽谷最新的機器學習演算法,打造人工智慧引擎Decanter,領先業界於矽谷推出物聯網大數據分析預測服務,自百家知名法國及日本企業中脫穎而出,獲評審團一致肯定的最佳評審獎!

2017年法國商業大獎評審組成為法國工商駐日總會主席、日法企業領袖以及法國商業記者等,共同選出最具創新精神,並在日發展成功的企業,獲獎名單如下:Vilmorin-MKS(年度最佳公司獎)、Energy Pool Japan(最佳中小企業?創業獎)、Nihon L'Oreal(最佳社會企業獎)、Saft Japan(年度最佳產品服務獎)、Magency(French Tech Tokyo獎)、Mobagel行動貝果(最佳評審獎)、Akebono Brake Industry(最佳創新獎)與Vinci Airports Japan(最佳法國日本企業合作獎)。

行動貝果在日發展獲得肯定,獲得最佳評審獎,執行長鍾哲民表示:「我們是唯一入選並得獎的台灣團隊,有幸站在日本跟法國的舞台,讓世界共同見證台灣創新力量的強大!」

行動貝果藉由Decanter人工智慧引擎,利用企業大量累積的資料,轉化為精準的預測與洞見,發展具競爭優勢的商業決策。為客戶預測消費者行為,規劃行銷活動推行,成功創造據點業績大幅提升15%的亮眼成績。

並有三大特色:1. 簡易:資料流程自動化,沒有資料科學家團隊的你也能輕鬆上手。2. 快速:秒級回應速度,即時做出行銷推薦與預測,抓住客戶不流失。3. 精確:平均精準度超過90% ,不再對你的客戶一無所知。

憑藉領先業界的研發實力,行動貝果分別在2016年和日本軟體銀行和Nokia先後展開合作,並獲中華民國經濟部次長公開授獎,百大創新產品獎項當中的最高殊榮「創新金質獎」肯定,行動貝果為客戶挖掘不為其所知的資料金礦,屢為企業締造亮眼營收的成績,也將繼續深耕日本市場,強化其國際業務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