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應數位看板播放器InfoComm China閃亮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鎧應數位看板播放器InfoComm China閃亮登場

鎧應科技大中華區業務副總王宏益,將帶著最新一代的輕巧型數位看板解決方案現身InfoComm China 2017,為終端使用者重新詮釋性價比。
鎧應科技大中華區業務副總王宏益,將帶著最新一代的輕巧型數位看板解決方案現身InfoComm China 2017,為終端使用者重新詮釋性價比。

數位看板解決方案開發商鎧應科技,將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4月12日至4月14日所舉辦的InfoComm China 2017中,協同「台灣數位看板聯盟(DSMA)」,在攤位CC1-01-D為最新推出的數位看板播放器及軟體揭開序幕,期待成為大中華區多功能數位看板市場的角逐新星。

輕巧型數位看板播放器SMP-2100金屬機殼無風扇的整體設計不僅耐用輕巧,更是有著快速導熱、高性能的表現,搭載全新升級的SMP-NEO2管理系統,使得運作更加穩定,提升使用效率。而硬體方面選用市面少見的HDMI雙輸出,以及SSD固態硬碟,在室外或移動環境下也能確保播放品質。

搭載SMP-NEO2的SMP-2100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經過精準調整軟硬體之間的配合,是鎧應旗下最高效能的播放器之一。此次軟體升級除了單一與複製模式,還開放了延伸與分開播放模式,在應用上更加多元,使用者能連接兩面螢幕播放相同內容,或是將單一內容跨螢幕呈現,還可選擇在兩面螢幕上播放兩個獨立的內容。

SMP-NEO2適用於各種方案,無論是街角的咖啡廳,或是體育場外的大型戶外LED看板,都將重新為您詮釋市面上對小型數位看板播放器「性價比」的定義。「我們很高興能夠回到InfoComm China這個舞台參展,」大中華業務部副總經理王宏益說,「大陸地區科技的發展一日千里,透過SMP-NEO2,鎧應期望能夠在此更加深入的建立起長期合作關係,與夥伴們一起挑戰,令數位看板的多元化應用在這個數位新時代裡逐漸成長。」

鎧應誠邀訪客們蒞臨前往,更加瞭解功能強大,且容易上手的SMP-NEO2,並體驗其帶來的視覺享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