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A380特別彩繪飛機機身設計出爐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緯謙科技

ANA A380特別彩繪飛機機身設計出爐

象徵FLYING HONU的設計獲得ANA遴選為東京到檀香山航線的A380特別彩繪飛機機身設計。
象徵FLYING HONU的設計獲得ANA遴選為東京到檀香山航線的A380特別彩繪飛機機身設計。

日本的航空公司ANA宣布甄選出以FLYING HONU為主題的設計將特別彩繪於指定的空中巴士A380機身,並於2019年春天投入東京到檀香山航線服務。這同時意味著這條航線投入以全世界最大的客機;空中巴士A380服務的里程碑。

於2016年10月7日到11月30日期間所舉辦的彩繪飛機設計大賽,最終獲選的設計是由全世界2,197個參賽作品中所遴選出來的優勝作品。內部評選委員會頒發大獎給來自東京市的參賽者增岡千啟(Chihiro Masuoka),因為他的設計理念是以海龜家庭為特色,刻畫出在夏威夷象徵著好運和繁榮的的夏威夷綠海龜為設計。

增岡先生將獲得ANA東京夏威夷雙人商務艙來回機票的大獎。除了優勝者之外,包括出自夏威夷本土設計師的作品Stephen+Cayden在內的其他4位入選參賽者也獲得ANA精美紀念品。

在夏威夷語中被稱為Honu,綠海龜被認為是一種神聖的海洋生物,且廣受夏威夷民眾喜愛。ANA選出以FLYING HONU為暱稱的特別彩繪飛機設計,同時希望藉此將快樂和好運氣傳遞給前往夏威夷的乘客。

ANA集團未來全力支持夏威夷的綠海龜保育活動。綠海龜已經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列為高度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