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持續壯大AVR MCU家族 推出三款新元件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Microchip持續壯大AVR MCU家族 推出三款新元件

新型 tinyAVR MCU協助嵌入式應用提高系統傳輸能力同時降低功耗。
新型 tinyAVR MCU協助嵌入式應用提高系統傳輸能力同時降低功耗。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近日再次擴展旗下AVR微控制器(MCU)產品線,推出3款全新 tinyAVR MCU元件。新元件的問世進一步壯大帶有核心獨立週邊(CIP)的AVR家族;作為新一代tinyAVR MCU,新元件進一步擴展了儲存容量,提供16KB快閃記憶體的新選擇,並與近期發布的ATtiny817系列元件相容。此外,該系列所有元件均由Atmel START提供支援。

全新MCU家族提供16KB快閃記憶體、256B EEPROM以及2KB RAM,備有14接腳、20接腳和24接腳等不同的封裝選擇。這些元件同樣包含了其他tinyAVR MCU都有的重要功能,比如允許週邊無需借助中央處理器(CPU)即可進行通訊,並使設計人員能針對特定應用進行客製化MCU配置的事件系統控制器。內建的週邊觸控控制器(PTC)則簡化了電容式觸控系統的開發工作。

其他整合功能包含20 MHz內部振盪器;支援USART、SPI和I2C的高速串列通訊;可配置客製化邏輯單元;帶有內部參考電壓的10位元類比數位轉換器(ADC);1.8 V至5.5 V的工作電壓以及可將休眠電流降低至100 nA的picoPower技術。

Microchip8位元MCU部門副總裁Steve Drehobl表示,AVR MCU產品線的擴展和創新比過去十年中的任何一個時候都來得多。未來,Microchip將持續致力於發展壯大AVR MCU家族。更多Microchip產品資訊及解決方案,歡迎進一步瀏覽「Microchip視頻及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