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杰科技亮相慕尼黑上海電子展 展現碳化矽研發實力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揚杰科技亮相慕尼黑上海電子展 展現碳化矽研發實力

揚杰科技參展2017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全系列產品廣受好評。
揚杰科技參展2017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全系列產品廣受好評。

堅持研發創新與邁向國際品牌的半導體元件廠揚杰科技,甫於3月的慕尼黑上海電子展中,充份展現揚杰科技雄厚的技術能力。此次展會上,揚杰科技展出了全系列的整流橋、貼片二極體、大功率模組、DFN/QFN、YBSL、SOD123、SOD323等核心競爭產品,同時也向大家展示碳化矽產品研發實力與相關產品介紹。

從展會一開始,揚杰科技的攤位現場就有許多客戶前來詢問與洽談。而多種熱門的應用解決方案更是吸引業界人士駐足交流,為深耕大陸市場與開拓國際品牌管道奠定成功的基礎。

於2006年成立的揚杰科技,深刻體認研發自主的重要性,除了堅持自有品牌的經營外,從生產製造轉型研發創新,更是下足了功夫。揚杰總公司位於揚州維揚經濟開發區,現已擁有3座生產基地、17處技術服務站,近幾年的銷售業績都有約30%的成長。

揚杰科技以全球化的策略布局,積極整合公司內部的資源,將揚杰科技累積的研發創新能力,轉化成為邁向國際品牌的厚實力量,期許成為規模一流、品牌一流、團隊一流的國際級半導體企業。最新公司資訊請參考揚杰科技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