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茂電子桃園A7廠辦大樓動土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致茂電子桃園A7廠辦大樓動土

致茂電子新廠動土,將作為致茂林口新總部及生產基地,預計2019年完工。
致茂電子新廠動土,將作為致茂林口新總部及生產基地,預計2019年完工。

致茂電子為精密電子量測儀器、自動化測試系統、智慧製造系統與全方位Turnkey測試及自動化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近日於桃園市A7 產業專區舉行「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A7大樓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由致茂董事長黃欽明主持,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祝賀。

致茂電子深耕台灣,堅持自有品牌行銷全球,是唯一擁有量測與自動化能量的廠商,致力於工業4.0智慧生產解決方案,協助各產業轉型,邁向工業4.0。

致茂董事長黃欽明表示,由於在華亞園區的總部與工廠已經無法滿足未來成長需求,為擴大產能新建A7大樓,除土地支出外,將投資新台幣50億元,規劃有30,852坪,地上15層,地下5層,結合智慧綠色建築設計,將作為致茂林口新總部及生產基地,預計2019年完工,將大大增加致茂集團產能,創造1?2千個就業機會,隨市場脈動聚焦於物聯網與智慧工廠領域的應用,並做為未來新興事業體的發展根基。致茂是少數製造沒有外移至大陸的上市公司,會長期在台灣深耕發展,放眼世界。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華亞科技園區加上A7產專區,產值將會達到竹科的一半。並將A7產專區使用活化為樂善科技園區,除研發辦公大樓外,也可以建設飯店與物流中心等,打造猶如桃園的「內湖科技園區」,未來市府規劃A7產專區結合華亞一期、二期,成為台灣高科技的產業聚落。最後市長祝福致茂電子能成為台灣工業4.0 自動化解決方案的標桿企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