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華攜手東麗工程 擘劃大中華區自動光學檢測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蔚華攜手東麗工程 擘劃大中華區自動光學檢測市場

蔚華科技充實產品線,聯手晶圓檢測大廠東麗工程,擘劃大中華區自動光學檢測市場。
蔚華科技充實產品線,聯手晶圓檢測大廠東麗工程,擘劃大中華區自動光學檢測市場。

專業半導體測試設備經銷商蔚華科技(股票代號:3055)日前正式宣布與晶圓檢測設備領導品牌東麗工程(Toray Engineering Co., Ltd)簽約,成為其在台灣和大陸指定範圍的獨家經銷商。

東麗工程(Toray Engineering Co., Ltd)富有盛名及優異卓越的產品競爭力,讓蔚華科技在半導體檢測的產品服務更加完整;蔚華科技在兩岸深耕多年的銷售通路與專業技術服務團隊則可加速東麗工程(Toray Engineering Co., Ltd)進入台灣及大陸市場的全球布局,雙方都正面樂觀看待此次合作。

蔚華科技策略暨行銷副總經理陳志德表示,隨著電子產品的小型化,零件尺寸也愈趨精密,人眼目測檢查晶圓的難度與錯誤率愈來愈高,因此導入AOI(Automatic Optical Inspection),用機器之力代替肉眼檢查的趨勢也變得勢在必行,蔚華科技於2017年起負責經銷日本東麗工程的晶圓缺陷自動光學檢測機台(AOI)-INSPECTRA設備,布局大中華區的自動光學檢測市場,可望進一步提升蔚華科技在產業的競爭優勢並帶動未來持續成長。

東麗工程株式會社事業部長YOTSUZUKA說明,在IC檢測精密度需求一再提高以及半導體產業擴大投資的帶動下,自動光學檢測設備的市場需求也隨之持續成長,東麗工程深信以蔚華科技多年來奠定的專業能力、品牌形象及客戶信賴,將會是東麗工程進入大中華區市場的最佳夥伴。

陳志德更進一步指出,整體半導體市場成長動能依舊在大陸,隨著半導體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先進制程陸續量產,加上大陸智慧型手機、汽車等終端產品發展日益蓬勃,對於材料分析、故障分析、可靠度檢測分析需求也持續增加,蔚華科技除了引進光學檢測品牌,更及早洞察檢測市場商機,於2016年在上海成立驗證中心,近期規劃擴大投資,配合專業工程團隊支援大陸市場龐大的測試服務需求提供客戶即時、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