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電子Smart IQ雙鏡行車記錄器 獲車電展創新產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大通電子Smart IQ雙鏡行車記錄器 獲車電展創新產品獎

大通電子Smart IQ雙鏡行車記錄器獲選車電展創新產品獎。
大通電子Smart IQ雙鏡行車記錄器獲選車電展創新產品獎。

在多媒體電子、消費性電子領域耕耘近50年的大通電子,憑藉研發創新的深厚能量,如今在數位機上盒與行車記錄器產品已是台灣市場的領導品牌,更屢獲台灣精品獎的榮耀肯定。

隨著車用電子商機愈發龐大,市場需求日趨旺盛,近年大通電子也針對車用電子商品的市場積極佈局,透過消費者對於行車記錄器回饋的想法與建議,大通電子研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的車用商品,而Smart IQ雙鏡行車記錄器也由此應運而生,甫上市即受到市場上熱烈的迴響,更在2017年榮獲車電展創新產品獎的銅牌獎殊榮。

本次獲獎的Smart IQ雙鏡行車記錄器,前後鏡頭皆具有1080P的高畫質,並獨創全球唯一可拆換後鏡頭的設計,可靈活搭配主機旁拍攝車內駕駛的狀況,或黏附於後擋風玻璃拍攝後方視野。Smart IQ關鍵的技術是可因應不同的環境光源、色溫,自動調整到最佳的錄影模式,這個功能就是專門為台灣多變的天氣而研發,充分符合市場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同時更有許多貼心的設計,例如語音安心提醒,自動偵測雙鏡頭動作與記憶卡狀況,提高錄影的成功率。另外,因為前後鏡頭都是採用Sony的高感光元件,讓夜間開車更為放心。而消費者常常在停車時遇到的碰撞問題,Smart IQ行車記錄器更可以在碰撞後1秒極速啟動錄影功能,完整掌握事故的關鍵影像。

大通電子以PX品牌行銷市場,對於影像畫質的嚴格要求就如同PX品牌係「Picture Excellence」的縮寫所呈現,同時也是PX品牌價值行銷全球的最佳後盾。大通電子從以生產製造為主,轉型以創新研發為重心的成功企業。

除了在歐、美、日等成熟市場廣獲肯定外,近年亦積極拓展東南亞等新興市場,希望透過大通電子創新技術與產品的高附加價值,擴大東南亞市場龐大市場商機。

大通電子深自期許以「智慧影音整合專家」的身分,實踐「讓世界更美好」的公司願景,而此次Smart IQ雙鏡行車記錄器的車電展獲獎肯定,更讓大通電子繼續秉持不斷創新的研發精神,持續為產業與市場提供更優質的技術服務與影像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