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小黃給你最適切的個人乘車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呼叫小黃給你最適切的個人乘車服務

呼叫小黃將打造更為便捷的乘車服務平台。
呼叫小黃將打造更為便捷的乘車服務平台。

相較於以打出共乘口號,讓一般民眾開自家車提供接送服務、以「派遣」為主的Uber,呼叫小黃則是以彙整各地計程車資訊,不僅每一位司機都領有合法營業登記證,更是一個以「人」為出發點、強調以「媒合」為主的乘車服務平台。

相較於派遣服務,以媒合為訴求點的呼叫小黃,強調以「人」為服務的中心,一旦乘客需要乘車服務,除即時叫車服務外,乘車時的其他服務需求,如:需要外國語文能力、需要乘載毛小孩專車服務、需要小孩安全座椅,或是需要無障礙車,甚至是預約搭乘服務,透過呼叫小黃,都可以提供最適切的服務,滿足每一位乘客的個人服務需求,而非僅是以價格為主要訴求的派遣服務。

呼叫小黃希望能做到改變司機與客人的互動方式,重新建立起消費者對計程車服務的信任,因此,透過「公開的乘客評價」與「透明的司機簡介」,不僅讓乘客快速找到適合的司機 ,更可提高優秀司機的服務熱誠。

透過這樣的機制,所有乘客可以在效率、個人化服務、公開資訊、安全考量、最佳服務等考量下,找尋到最適合自己的汽車服務,並建立起屬於個人化的汽車服務車隊。

另根據交通部統計處2014年報告指出,全台灣大約有8萬多輛計程車,未加入無線電或衛星派遣車隊比例為62%,相當於有5萬多輛計程車沒辦法接受網路預約叫車。透過呼叫小黃,可以讓這些司機與車隊涵蓋不到的偏遠地區能有一個現代化的營業方式,讓更多司機能透過網路提供服務,提供現代化的叫車服務!

呼叫小黃要建立台灣最大計程車搜尋平台與司機評價資料庫,全台灣各縣市都可以叫到車,目前叫車回應率約85%,並期待未來能達到讓世界更便利、讓生活更容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