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重視資料安全 指定Acronis資料備份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中華電信重視資料安全 指定Acronis資料備份

Acronis True Image 2017受指定為資料中華電信Hinet備份管理。
Acronis True Image 2017受指定為資料中華電信Hinet備份管理。

Acronis提醒,加密勒索軟體已經成為21世紀最嚴重的惡意軟體威脅,預計2017年犯罪份子將從中獲利達50億美元。網絡犯罪份子透過加密用戶硬碟來強迫用戶選擇線上支付贖金或永久丟失文件,這種高科技竊盜形式的迅速成長使許多企業和用戶使用雲端儲存和備份,來預防這類攻擊。

中華電信Hinet重視個人資料安全,指定與Acronis合作,提供Acronis True Image 2017。希望透過專業的備份還原軟體,保護客戶個人電腦上的資料,定期備份以避免加密勒索軟體攻擊。

Acronis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根據聯邦調查局FBI統計,2016年犯罪份子從加密勒索軟體中獲利超過10億美元,2017年預估獲利將高達50億美元。備份是針對資料丟失最有效的根本辦法,比起在災難發生,資料丟失後尋求解決方法來的更有效率和成本效益。

為了倡導備份資料抵禦勒索軟體的觀念,很榮幸與中華電信合作,提供企業VIP客戶專業軟體將備份工作化繁為簡,帶給客戶資料安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