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於COMPUTEX展示品牌四大領域新勢力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Mio於COMPUTEX展示品牌四大領域新勢力

  • 鄭斐文台北

Mio品牌於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首度曝光全新的品牌slogan:All About You精心為你。Mio以車用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導品牌之姿,品牌領域跨足車用、穿戴、智慧居家、專業平板等範疇。

COMPUTEX現場以Fleet and Auto、Health and Wellness、Home以及Professional Tablet四大區域展出品牌全系列重點產品。

一舉涵蓋車用、家用、個人及專業工作各領域需求,包括:品牌旗下穿戴裝置產品- MiVia系列、全球首款通過醫療認證穿戴式的心電記錄手環– MiCor A100、車內消費性電子產品:MiVue行車記錄器系列及MiVue Drive戶外休閒導航、智慧居家管理MioSMART系列;以及全系列跨足醫療、零售點餐、車隊管理的專業平板MioCARE and MioWORK系列產品。

Mio於COMPUTEX會場展示超低光源影像辨識技術。新一代MiVue 7系列行車記錄器,可於1080P Full HD的錄影品質下,每秒捕捉60幀的影像畫面,協助使用者捕捉更完整清晰的行車相關資訊。此外,會場展示MiVue高階機種,內建Wi-Fi連線功能,搭配內建的G-sensor功能,當車輛行車中感應到車體受到碰撞時,系統就會即時自動備份當下的影片到手機裡。

MiVia Run 350以先進的演算技術,獨家內建personal coach功能,透過使用者每日的運動紀錄及生理狀態,提供最適合的自我訓練課程。

同時在專業的醫療使用情境下,Mio採用醫療級專業的ECG量測技術,推出全球首款/通過TFDA認證的腕式穿戴心電量測記錄器MiCor A100。可不受時間限制,僅需透過一個按鈕,隨時記錄心律異常的心電資料,有效解決病患往返醫院及檢測過程的不便利性與不確定性。

Mio將物聯網(IoT)技術領域推廣至MioSMART全系列智慧家庭應用產品。現場展示網路攝影機、門窗感應器、移動偵測感應器以及個人雲端硬碟連接器等,透過智慧居家感應器控制盒搭配Mio專屬App連結智慧型手機,更能串起更智慧、更便利的居家生活環境。

Mio為不同使用情境而設計的專業領域平板系列,全系列支援最高IP67、1.2米防落摔的硬體規格,搭配3G、Wi-Fi、Bluetooth 4.0.、NFC無線傳輸功能。MioCARE/MioWORK A500具備單手可掌握/操作的5吋螢幕及IP67防水等級規格,使用者可單手操作並利用Wi-Fi以及藍牙傳輸功能

同時也展出針對車隊管理推出的MioWORK F700系列產品,F700系列搭載Android 6.0系統,對於車隊管理需求者來說具備高度彈性以及擴充性,對於工業平板使用在車隊管理領域的前景相當看好。本次展場展出的MioWORK F700系列平板搭載NFC功能,同時Mio也提供軟體開發商設計軟體的應用程式介面資訊(API),開發軟體更便利。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