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HDE One體驗營 做好資安不再想哭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7/12 HDE One體驗營 做好資安不再想哭

  • 鄭斐文台北

7月12日HDE One 體驗營。
7月12日HDE One 體驗營。

近年來企業資安問題層出不窮,近期發生的勒索軟體事件更是讓引起許多恐慌。根據調查,台灣企業對於雲端儲存的導入接受度逐漸攀升,也越來越多企業導入雲端儲存;那麼,企業資安的下一步該如何防護,是IT人員的考題。

HDE成立於1996年、始終專注提供B2B資安方案的日商HDE,為協助企業安全使用Office 365及G Suite,在2010年推出HDE One雲端安全服務。HDE One是加值在Microsoft Office 365和Google G Suite上的雲端資安服務。

為協助企業做好最完善的防護,7月12日HDE於台北六福皇宮舉辦HDE One體驗營,歡迎對HDE One和 Office 365/G Suite的實用案例有興趣的企業IT參加。活動詳情請參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