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德馳 HD系列工業環境連接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TE Connectivity推出德馳 HD系列工業環境連接器

  • 周建勳台北

(左)HD10(中)HD20(右)HD30工業環境連接器。
(左)HD10(中)HD20(右)HD30工業環境連接器。

在重工業中,振動、極端溫度、化學品和流體總是會對電氣系統造成損害。電氣系統哪怕發生一次很小的洩漏或故障,便可能會中斷農業經營、損壞軍用車輛或使消防車無法前行。因而製造商如今紛紛轉為使用TE Connectivity的德馳工業環境密封電連接器,以便幫助維持其設備的運轉。

TE德馳連接器具備設備製造商所需的堅固特性以及常用端子、工具和製程。無論環境如何,TE的德馳工業連接器都能提供嚴苛條件要求的創新解決方案。

TE的德馳HD10連接器是採用環境密封結構的熱塑性圓柱形連接器,提供3至9個型腔的排列方式。這些加固型連接器可適應貨運、農業、船舶、採礦和建築等產業的苛刻環境。德馳HD10連接器大量運用於診斷領域的連接,適合直插式安裝或法蘭穿板安裝的應用。 HD10連接器具有若干修改套件,可提高設計靈活性並滿足應用的特定需求。

TE的德馳 HDP20 連接器是用途廣泛的連接器解決方案,可用於建築、採礦、船舶和農業等嚴苛環境下的應用。這些熱塑性的重載圓形連接器具有快速連接和斷開旋轉式卡口接頭、矽膠密封以及後插/後拆式端子系統等特性。

它們有兩種塑料外殼尺寸,並有19種不同的結構。這些結構從2個到47個型腔不等,在單個外殼內可容納多種尺寸的端子和線徑。德馳 HDP20連接器提供了若干修改及附件,可提高設計靈活性並滿足應用的特定需求。

TE的德馳HD30連接器採用了旨在滿足重載卡車、巴士和越野車產業需求的堅固鋁外殼。這些金屬連接器可使用4號至 20號德馳端子。德馳HD30連接器外形為圓形,且採用快速連接和斷開旋轉式螺紋式卡口、矽膠密封和後插/後拆式端子結構。HD30連接器還包括用於支撐導線,減少線束應力的轉接口和電纜固定夾。

Heilind以強大的庫存、靈活的政策、靈敏的系統、知識廣博的技術支持和無以倫比的客戶服務為運營理念,為電子產業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持,供應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於互聯與機電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