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ech提供Office365、Gmail加值的郵件安全歸檔防護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DForum0522

ShareTech提供Office365、Gmail加值的郵件安全歸檔防護

  • 陳毅斌台北

當提到雲端服務,大家莫不聯想到公有雲與私有雲的服務。企業可以利用VM、Hyper-V或KVM建置屬於自己私有雲的郵件環境,但如果還要降低主機採購、維護成本,則會選擇公有雲的郵件服務,像是Office365、G-Suite。

當企業郵件上雲端後,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是,這些郵件中有許多是企業重要營運資料、客戶資訊、員工經驗知識、甚至是企業發展藍圖,這些資料都需要進行備份,以避免資料庫損毀、硬碟故障或系統當機,造成企業營運損失。

大多數的企業網管人員都會透過NAS儲存設備或雲端服務,對郵件進行2次備份或異地備份。但對管理者或使用者而言,如何透過單一友善介面操控則亦顯得重要。

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主要提供企業、單位一長期可靠、安全的儲存電子郵件,且具有強大的搜索功能,管理者與使用者能夠以驚人的速度搜尋數百萬封歸檔的郵件和附件,輕鬆地找到他們要尋找的相關訊息。

最特別的是,眾至歸檔歸伺服器還內建個人社交聯絡圖,讓管理者能更進一步了解內部使用者郵件使用狀態。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申請設備測試,提供精美測試禮。詳細資訊請撥打眾至服務專線0800-66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