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引領家庭自動化與智慧家電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物聯網引領家庭自動化與智慧家電創新

近年來,各種結合物聯網應用的智慧家電產品與家居設備一直不斷在進化,尤其聯網化功能最受消費者青睞,此一新設計衍生出許多智慧化功能;此外,許多看好市場商機的新創業者或利基產品開發者,致力推出更多全新概念的創意產品,讓消費者看見更多智慧家庭帶來的便利性,增加了市場對新產品的接受度,也因此帶動微控制器的大幅成長。

面對此家用電子智慧化市場熱潮,DIGITIMES特別於9月7日舉辦「微控制器技術論壇」,會議中多家微控制器大廠,將從多元面向發表精彩演說;另外也邀約華碩電腦資深經理葉憬欣、DIGITIMES Research 分析師羅惠隆分享智慧家庭與家用物聯網應用趨勢。本論壇期望能夠協助台灣業者,跟進智慧家庭產業與市場的發展脈動,並建立最佳化市場發展策略。活動免費報名參加,將是產品開發人員提升產品競爭力不可錯過的學習機會。詳情請參考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