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制器論壇將揭露最新自動化到智慧化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微控制器論壇將揭露最新自動化到智慧化應用

利用最新感知感測技術,賦予產品更具智慧的功能應用,再藉由萬物連結的網路架構,將各種使用情境與資訊帶入雲端,將可為人類創造出更舒適、更便捷、更安全的生活;這是物聯網即將帶來的產業願景與市場藍圖。也為物聯網不再侷限於數位電子產品之流,讓IoT物聯網成為近年來最熱門的產業口號。

而為滿足各種應用,各MCU供應商加大MCU的內建DRAM、Flash容量與週邊I/O控制的能力,適度提升運算效能並維繫超低功耗,也提供多元化型號/週邊規格支援,及IDE整合開發環境、圖形介面程式碼產生器,甚至行動APPs,以協助客戶諮詢、加速開發速度。

為了協助工程師掌握智能聯網、工業自動化、車用與醫療電子等應用關鍵,DIGITIMES於9月7日舉辦微控制器技術論壇,全球微控制領導廠商,包括意法半導體、北京兆易創新、恩智浦、東芝電子零組件、Silicon Labs等,均將帶來最新微控制器技術與應用發展的主題演說。活動免費報名參加,將是產品開發人員提升產品競爭力不可錯過的學習機會。詳情請參考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