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威聯合互聯工安應用亮相國際半導體展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漢威聯合互聯工安應用亮相國際半導體展

互聯工業企業領導品牌漢威聯合 亮相台灣半導體產業年度盛事2017國際半導體展今年漢威聯合以最新企業品牌標語「至安至能 至聯致遠」為參展主軸,規劃展示多項主題如智能高科技園區應用、互聯工業應用、緊急救援、工作人員安全防護解決方案等,戮力以創新整合的工業安全解決方案護航台灣高科技產業研發生產。

近年來,台灣高科技廠與石化企業安全生產事故時有發生,往往造成嚴重的人員傷亡與財產損失。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等機構多次強調工安環衛議題的重要性,敦促除加強勞動檢查、宣導、輔導外,亦採取對應措施,以防止類似災害發生。善用各種感測科技,幫助業者做好工業安全,提升工作人員的生產力,成為當今工業安全管理的顯學。漢威聯合身為全球互聯工業企業領導品牌,致力為半導體產業提供高品質的安全產品與生產保障,並引領物聯網趨勢下的個人安全智慧防護技術,致力於幫助工作人員、環境和資產遠離危險。目前全台近70% 的半導體廠商都是漢威聯合工業安全產品的使用者。

漢威聯合相關業務負責人表示:「互聯工業核心在於打造以人為本的智慧工業安全,在大中華區,我們已成功開發各項應用包含廠房即時監測、影像連動、智慧分級警報與處理、安全報表、風險分析、緊急救援、設備管理等;針對廠區工作人員,更提供全身全方位防護裝置,搭配後台監控、即時智慧判斷與編隊管理,以上創新整合是講究高效無憂生產的高科技產業首選。」

本次半導體展中,漢威聯合即展出適用於半導體產業各類生產場所和日常巡檢、個人防護的一系列產品組合,包含特殊氣體探測器、火焰探測器、漏液探測器與「從頭到腳」最完整的個人防護裝備等專業產品,且透過最新物聯網技術和先進管理軟體,有效協助半導體廠房進行安全監測,強化企業整體風險管控能力,進而減少工作風險與財產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