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Arm科技論壇11月1、2日磅礡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Event

2017 Arm科技論壇11月1、2日磅礡登場

  • 李佳玲台北

科技業界年度盛事「2017 Arm 科技論壇」將於11月1、2日台北喜來登飯店、新竹國賓飯店嶄新登場。隨著搭載Arm技術之IoT互聯網產品與服務日益成熟,人工智慧生活已在全球半導體產業鏈加速發展下,逐漸觸及你我生活各式端點,而從智慧型手機、平板裝置、感測器到車聯網、公共建設、大規模自動化服務,處處都有Arm建築未來科技生活的根基,早已成為人類科技生活不可或缺的要角。

 「2017 Arm 科技論壇」以 Architect the Possible為主軸,將探討視野提升至科技發展最尖端,讓我們一窺未來發展的無限可能,探討Arm如何與重要合作夥伴攜手將智慧世代編織地更加緊密與貼近人性。

2017年,Arm在上午的議程中,邀請總部高階主管發布前瞻性產業趨勢演說;下午則透過多方議題,協同合作夥伴剖析各領域研發與製造的第一手資訊,深度探討產業布局、潛在風險與解決方案。除各議程的理論式分享,場外更有Arm合作夥伴擺設之經典案例與搭載Arm技術的最新產品實機展示,熱鬧演繹多面向科技發展進度,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制,即日起可至活動網站註冊報名。本活動需憑主辦單位發送入場序號確認信函(一人一函)進場。現場報名者酌收新台幣3,000元報名費。主辦單位保留最後審核受邀名單之權利。活動名額有限,速報名參加,報名請至2017 Arm 科技論壇活動網頁報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