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數位化Weidmueller 協助智慧製造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瞄準數位化Weidmueller 協助智慧製造轉型

  • 周建勳台北

隨著資訊化和工業化的快速融合,物聯網、雲端運算等技術已被廣泛應用,數位轉型已成為製造業轉型升級的重要途徑,市場需求快速變化正促使自動化產業轉向更高層面發展。

魏德米勒不斷創新的背後是對產業的精準掌握,對用戶需求的深度挖掘。不僅滿足客戶現有需求,當市場上出現新動向時,也會快速地出擊。魏德米勒亞洲區執行副總裁趙鴻鈞並沒有固守過去,而是帶領團隊在新興領域積極開拓,努力發掘亞洲區潛力客戶,用新領域帶動產業的發展。

魏德米勒亞洲區執行副總裁趙鴻鈞。

魏德米勒亞洲區執行副總裁趙鴻鈞。

除瞄準新興市場,並依據市場需求調整了三大事業部:電器櫃產品、裝置及現場聯接和工業自動化產品及解決方案。電器櫃面臨非常激烈的市場競爭,必須透過可靠性和全方位服務打動使用者。現場聯接類產品,在客戶操作空間越來越小的情況下,實現控制裝置的快速插拔。提供標準化產品,還可依據客戶特殊需求,提供差異化解決方案,透過技術打動客戶。

從工廠數位化、工業分析、雲服務等多角度切入工業4.0。借助魏德米勒智慧化聯接解決方案,實現資料的檢測、分析,助力系統識別並優化。提供標準化的數位產品資料和元件模型,可以直接集成到工程工具中,包括3D模型、使用者手冊等,為客戶提供工作步驟的一致性。透過u-link遠端雲服務,以安全的VPN連接説明客戶瀏覽系統。提高能源利用率也是工業4.0的要求之一,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可全面支援客戶系統優化,提供的資料視覺化能源網路,實現負荷峰值的早期檢測。

目前很多製造業尚未達到工業4.0的要求,甚至還停留在3.0或2.0的階段,除了智慧化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外,魏德米勒也致力於將國外先進的技術理念介紹給更多的用戶,幫助更多的企業探索自動化、智慧製造轉型升級之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