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推出第八代Intel Core移動處理器的嵌入式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康佳特推出第八代Intel Core移動處理器的嵌入式產品

  • 周建勳台北

客戶可在非常早期階段就取得高階BGA處理器的應用技術,並把握率先進入市場的機會。
客戶可在非常早期階段就取得高階BGA處理器的應用技術,並把握率先進入市場的機會。

提供標準和客制化嵌入式電腦主機板與模組的領導廠商德國康佳特科技,在 2019紐倫堡嵌入式展中首先全球推出基於全新第八 Intel Core移動式處理器(代號名: Whiskey Lake)的嵌入式板卡與模組,包含COM Express Type6 Compact電腦模組,3.5吋單板和Thin Mini-ITX主機板。

該系列產品皆搭載商用級別Intel Corei7-8565U處理器,為該款全新處理器的先鋒,適用於惡劣和空間受限環境。 OEM客戶可在非常早期階段就取得高階BGA處理器的應用技術,並把握率先進入市場的機會。 產業終端客戶可立即獲益於比前一代U系列處理器高達40%的性能提升,且內核由 2擴展到 4,以及整體改進的微架構支援。

德國康佳特市場行銷總監Christian Eder解釋到 :「 康佳特致力於簡化嵌入式計算技術的應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推出基於商用BGA版本 - 第八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電腦模組,3.5吋單板和Thin Mini-ITX主機板。 這有助於希望儘快使用最新處理器技術的OEM廠商,特別是在供貨週期較短的超高移動性能等級處理器,OEM廠商總是在尋找可替換的嵌入式電腦平台,例如,使用最新性能等級啟用閉環製造。我們搭載商用級別移動BGA處理器的全新嵌入式板正可滿足這個需求。」

新處理器是開發新一代微架構嵌入式版本的主要來源,比嵌入式版本更早問世。與嵌入式版本相比,商用級別BGA處理器主要缺少長期供貨支援,但這對嵌入式高性能競賽來說並不重要,OEM客戶能滿足商用級別的支援但卻需要堅固嵌入式規格尺寸,最適合採用這一系列包含3.5吋單板,Thin Mini-ITX主機板,和COM Express Type6模組的嵌入式產品,因為他們結合了商用BGA處理器與堅固的板卡和模組。對於想要在批量生產中使用嵌入式版本的供應商也可以從中獲益,因為嵌入式板卡供應商提供的相同APIs,以比以前更早地在適當的平台上測試其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