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智能防火牆ATP100 小型企業資安防護小英雄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合勤智能防火牆ATP100 小型企業資安防護小英雄

  • 周建勳台北

合勤集團(ZYXEL)推出專為小型企業設計的經濟實惠新選擇ATP100智能防火牆,具備不斷成長的雲端情資資料庫、沙箱機制及主動式黑名單防護功能,協助小型企業應付各種新式威脅時更加事半功倍,特別是防禦來自駭客的新型攻擊、勒索病毒與阻斷式攻擊。

1.進階UTM功能,多層次防禦:ATP智能防火牆系列具備進階UTM功能,提供多層次安全防護,包含:惡意程式阻擋、殭屍網路病毒過濾、入侵偵測防禦、智能應用程式管理、網頁安全防護、阻擋特定國家或地區IP與來自內外部的多種威脅,讓小型企業更安心。

合勤ATP100智能防火牆。

合勤ATP100智能防火牆。

2.合勤建置最新的資安雲,共享威脅情報全球聯防:合勤資安雲結合全球部署的網路防火牆設備,不斷累積惡意軟體與威脅情資,同時整合全球頂尖的資安資料庫,並且利用AI智慧學習功能進行自動威脅分析,主動反饋至全球合勤ATP智能防火牆進行資安聯防,有效防護零時差攻擊。

3.雲端沙箱技術,杜絕未知威脅:當企業遭受新樣態病毒攻擊時,ATP100所搭配的雲端沙箱技術,可提供更嚴密的傳輸護守,為企業打造安全、安心的網路環境。

4.主動式黑名單防護功能:ATP智能防火牆能主動將網路通訊位址(IP)與雲端資料庫進行即時比對,一旦發現高風險的網路流量時,將依據防火牆的安全政策(Security Policy)主動進行阻斷、告警與記錄,減少用戶誤觸惡意網址、遭受駭客中繼站(Control and Command Server)操控,甚而阻隔Botnet殭屍網路連線等威脅。

5.先進雲端分析平台,讓管理更簡易:為便利管理與掌控網路狀態,ATP系列皆提供SecuReporter先進雲端智能分析平台,利用雲端智能進行網路流量與威脅記錄的關聯分析,提供高可視性的圖形化儀表板,清楚呈現網路安全狀態等,並可定期產出安全記錄和威脅分析統計報表,讓小型企業輕鬆掌握即時的網路與安全狀態,降低網路安全管理的負擔,專注企業核心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