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康智能與上誠醫療集團合作 全面提升醫療照顧品質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威康智能與上誠醫療集團合作 全面提升醫療照顧品質

  • 張丹鳳台北

威康智能健康科技於2月6號與上誠邦鼎國際醫療集團(該集團旗下有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等醫療院所)正式簽約,以建構一個更健全的醫療照護體系為目標,不僅促進了跨國界的資源整合更落實提升醫療服務效率,減少醫療資源浪費,為患者提供更高品質之服務等多重里程碑。未來上誠邦鼎口腔醫療集團將結合Halza隨身健康管理App,提供訪客不受時間或空間的限制,觀看自己最詳細的健康紀錄的服務。

Halza健康管理App除了提供使用者儲存、追蹤以及管理自身的數值與影像醫療資訊的服務之外,同時還支援26國語言,可以國際病患享有同等的便利性與無障礙的溝通。上誠邦鼎口腔醫療集團唐醫生表示:「隨著時代的演變、國際村的概念形成,台灣的醫療系統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改變與挑戰。Halza app能跨越時間和地點的障礙,提供完整健康資訊的設計理念與上誠邦鼎國際集團的醫療要求和理念相互呼應。」

左起為威康智能負責人Richard Nijkerk,上誠邦鼎國際醫療集團創辦醫生唐瑋勗,衛生福利部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吳明彥執行長。

左起為威康智能負責人Richard Nijkerk,上誠邦鼎國際醫療集團創辦醫生唐瑋勗,衛生福利部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吳明彥執行長。

另外,各界都特別關注的資料安全以及隱私權更是Halza App最注重的一環。因此,其中與醫療專業人士、家人和關心自己的朋友進行私密交流的服務特別採用了封閉的社交醫療溝通管道以保護使用者的醫療資訊。

由習醫於美國,在台中成為第一家符合國際醫療標準認證的「上誠邦鼎國際醫療集團」(該集團旗下有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等醫療院所)創辦醫師唐瑋勗醫師,日前2020年2月6日由衛生福利部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吳明彥執行長牽線和威康智能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合作一款近期開發出的健康app ,簡易的操作,兼顧安全隱私的醫療檔案管理,並支援26國語言,方便使用者儲存、追蹤與分享醫療紀錄的服務。

眾所週知,隨著時代的改變,國際村的概念也都形成,Halza app理念的設計,與上誠邦鼎國際醫療集團的醫療要求和理念,相輔相成。

「上誠邦鼎國際醫療集團」強調高階服務,秉持著完整高品質的全人服務,不僅有20樓的高空景致,精準的醫療技術外,還有德國3D電腦斷層全口X光機,萊卡顯微鏡頭,高階醫療用的空氣清淨機(安置於每一個診間),及複雜的汙水處理系統,讓人人聞之色變的牙科,創造出不一樣的治療環境。

如今彼此的合作將更促進跨國界的資源整合。診所的醫師們結合高階硬體設備和Halza完備的軟體資訊,必定更能為國際口腔醫療盡一份心力。威康負責人之一Richard Nijkerk也特別表示,「感謝威強電提供於台灣醫療市場中廣大的資源,並感謝衛生福利部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吳明彥執行長對雙方關係的支持。期待透過跨國界的合作以高品質、高效率、關懷三大原則下,攜手邁向一個擁有更友善、便利體驗的醫療體系,讓台灣高水準的醫療服務給全世界更多人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