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01進軍全球市場 獲20多國獨家代理合約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Deep01進軍全球市場 獲20多國獨家代理合約

Deep01研發出腦出血AI偵測,進軍全球市場。圖為Deep01創辦人暨執行長周仁海
Deep01研發出腦出血AI偵測,進軍全球市場。圖為Deep01創辦人暨執行長周仁海

台灣AI醫療軟體公司Deep01近年發展迅速,迄今已與全球超過20個國家的代理商分別簽下獨家代理合約,包含日本、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等,涵蓋區域遠跨亞洲、中東、非洲等,於國際市場拓展迅速,對於台灣AI醫療應用的輸出,具有指標意義。

Deep01為台灣備受矚目之新創團隊,研發出腦出血AI偵測,協助醫療人員更快更好的作出判讀與決策。此產品目前已在台灣超過10家醫院使用,包含醫學中心與中小型醫院,超過2萬個病例受惠於Deep01的AI系統。

創新AI醫療的成功應用,也將從台灣拓展至海外,Deep01已取得美國FDA、台灣FDA,2021年更取得歐盟CE認證,除將積極尋求歐洲銷售合作夥伴,也為全球銷售作布局。

AI醫療為近年熱門的新創產業,然其無論技術、法規、銷售上皆有一定門檻,國際醫療通路的建立尤其困難,Deep01在疫情衝擊下仍能與20多國建立通路關係,實屬不易。

Deep01執行長周仁海表示,對於已簽下代理合約的國家,下一步將是申請該國法規認證,之後便可正式銷售。預計未來三年,Deep01將有機會銷售1,000套以上產品。希望將AI醫療帶到世界每個角落,讓人人都受惠於新科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