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芝推canvio經典款 小巧大容量當道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台灣東芝推canvio經典款 小巧大容量當道

  • 吳冠儀台北

台灣東芝推出Toshiba canvio經典款,容量1TB,3.0傳輸,並內建防震感應裝置與磁碟表面停放技術。
台灣東芝推出Toshiba canvio經典款,容量1TB,3.0傳輸,並內建防震感應裝置與磁碟表面停放技術。

隨身碟攜帶方便、存取快速,成為很多商務人士、學生人手一個的工具,但隨身碟的時代漸漸結束了,硬碟越做越小、容量越來越大,反而成為電腦資訊時代的強勢商品,成為取代隨身碟的隨身攜帶必備工具。

電腦資訊流通的時代,傳遞科技漸漸受到重視,可直接存取交換的隨身碟,曾經是每個人包包裡都有的小工具,但現在還是嗎?市售隨身碟從1GB升級到32GB,卻來不及應付資訊爆炸的時代,解決商務人士、學生的即時需求。因此,許多硬碟廠商開始將隨身硬碟越做越小、容量提升再提升,徹底把隨身碟的需求大大降低,現在,人手一個的不是隨身碟,而是容量可以大到1TB的隨身硬碟了。

有鑑於此,各大硬碟製造廠商開始將硬碟改良到越小、越薄,功能性卻越來越強大的趨勢。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也不斷推陳出新,包含世界最薄的Toshiba Canvio Slim超薄型行動硬碟,以及近日內推出的Toshiba canvio經典款,容量1TB,3.0傳輸快,並內建防震感應裝置與磁碟表面停放技術以外,硬碟外型小巧精緻,方便隨身攜帶。

此款Toshiba canvio經典款有320GB、500GB、750GB、1TB等容量規格,小巧輕薄的外型,加上防震加強,方便商務人士或學生隨意放在包包內,或是放入口袋隨身攜帶,都可以隨時拿出來做為交換檔案的工具,甚至還有內建muvee影音軟體試用,可隨時隨地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影片,跟朋友做分享。

Toshiba也推出「東芝幸福影展˙紀錄你的幸福時光」,即日起至6/7邀請大家上網分享自己專屬的幸福影片,邀請知名創作歌手徐佳瑩、著名攝影作家田定豐、時尚雜誌創辦人林浩正等人擔任評審,只要上傳影片就有機會受到知名評審的青睞,帶走新台幣8萬元現金大獎及Toshiba Canvio系列硬碟。活動相關訊息可至東芝官網(http://www.hr.com.tw/Toshiba/index.php)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