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國際代理TeamViewer大改版 提升遠端支援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展碁國際代理TeamViewer大改版 提升遠端支援功能

TeamViewer正式在台銷售啟動儀式。(由左至右)展碁國際經理高如茵、展碁國際副總經理魏正棠、TeamViewer亞太區業務總監Stephen Pech、TeamViewer亞太區業務經理Vivien Ren。
TeamViewer正式在台銷售啟動儀式。(由左至右)展碁國際經理高如茵、展碁國際副總經理魏正棠、TeamViewer亞太區業務總監Stephen Pech、TeamViewer亞太區業務經理Vivien Ren。

簡單且易上手的知名遠端遙控軟體TeamViewer,近期推出重大改版12.0,不但新增QuickSteps一鍵完成功能、提升20倍的檔案傳輸速度,並且提供「行動對行動」的遠端連線功能,同時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包含iOS、Andorid、Windows Phone裝置),實現了更聰明、更完善、更快速、最強大的優異價值。展碁國際於日前正式成為TeamViewer代理商,可為台灣的使用者提供更立即完整的技術支援與服務。

TeamViewer產品線還包括組合由IT資產監控、數據備份、反惡意軟件和網絡會議等其他解決方案。目前全球已有10億台裝置使用TeamViewer,並支援30種以上的語言版本。更讓美國財星500強中90%的公司信賴並選擇TeamViewer。

TeamViewer12具有4種讓操作更聰明的功能,包括:遠端QuickSteps、服務案件通知、遠端自黏便箋、與macOS的遠端控制索引標籤。

遠端QuickSteps可以記錄操作步驟,實現一鍵完成複雜操作的可能,為使用者簡化了繁瑣重複的工作流程。而服務案件通知則可以在電腦桌面上出現快顯訊息,並利用電子郵件提醒,因此能更快速委派工作,讓IT支援更有效率。

遠端自黏便箋功能則可以讓支援人員在線上留下訊息,提升客戶關係。若使用者使用的是mac平台,則還可使用macOS的遠端控制索引標籤,輕鬆在索引標籤中執行多個遠端工作階段。

為讓遠端工作經驗更完善,TeamViewer12簡化了使用介面,全新設計的單一視窗介面,可以直覺的方式進行操作,並以每秒60影格的速度更新螢幕,不論是哪一種操作方式,觸控、鍵盤或滑鼠的反應回饋時間均更短。此外,透過自動智慧系統調整,可將網路狀態與系統硬體達到最佳的連線品質。而OneDrive雲端儲存空間則可以快速存取所需的資料提供雙方溝通使用。

TeamViewer12針對新技術採用效能最佳的程式碼,提供更快速的支援功能。比起前一版本軟體,TeamViewer檔案傳輸速度加快20倍,傳輸速度可達每秒200 MB。若使用靜默部署Host模組,則可一次同時在上千台的硬體裝置部署TeamViewer,並提供裝置連線報告,可快速了解連接至裝置的人員身分,連線狀況一目瞭然。

在提升效能的同時,TeamViewer12也強化了各種裝置的支援能力。TeamViewer12針對iOS提供跨平台行動裝置的螢幕共用,以及Android與Windows Phone的遠端控制功能,支援人員可以透過行動對行動遠端連線,隨時完成支援任務。

TeamViewer12亦提供API程式,可在自訂的軟體環境內執行,輕易將控制設定部署到許多裝置上。另外,若透過交談功能,可以更快將需求提供給正確的支援人員。因此,TeamViewer12是目前市面上最強大的遠端存取與線上協同作業工具。

TeamViewer12由展碁國際正式代理。TeamViewer亞太區通路發展業務總監Stephen Pech表示,此次合作展碁國際成為TeamViewer台灣區簽約代理商,透過展碁國際在資訊通路的經驗,將有助於TeamViewer在台灣的發展,讓台灣更多的企業可以擁有更便利的遠端支援工作。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