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ADM 3.0 Beta大革新 操作更簡單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華芸ADM 3.0 Beta大革新 操作更簡單

華芸科技昇華ADM 3.0 Beta,全新面貌易用非凡。
華芸科技昇華ADM 3.0 Beta,全新面貌易用非凡。

華芸科技(ASUSTOR Inc.)為了符合數位科技邁向4K新紀元,廣納用戶使用回饋,推出ADM 3.0升級。在介面上全面革新,並且在輕鬆連線的技術上有重大突破,降低NAS的網路技術設定門檻,輕鬆打造個人雲端再。

ADM 3.0導入簡易的平板操作體驗,並且延續手機操作行為,提供桌面群組收納分類管理,提高桌面空間使用的靈活度;桌面小工具(Widget),讓用戶將常用系統資訊釘在右側欄位,以即時監控系統的運作狀況;而貼心的系統公告功能則讓企業靈活應用於訊息公告,個人用戶則可與親友分享最新動態如新影片分享或是新相簿的建立。

ADM 3.0並提供直覺式的拖拉操作,可將常用資料夾或是特定文件、檔案拖拉至桌面建立捷徑甚至群組收納進行快取,取代以往層層點擊資料夾才能取得檔案的繁雜流程。此外,所有的應用程式也同步升級介面及功能,包含視窗皆可大小自由縮放、欄位調整、排序等,大大提升易用體驗。

華芸科技技術服務處技術長林振誠表示,ADM 3.0全新蛻變不僅僅是使用介面的美化,同時也優化操作流暢度及其他細節;特別是導入AEC網路穿透技術,解決了以往社區網路及多層路由器環境下所帶來的網路設定困擾,讓NAS以平民化技術與家庭應用緊密結合。

ADM 3.0 beta更新許多功能;介面視覺彈性,可依螢幕解析度自動調整縮放桌面圖示,同時,可自由的排版桌面;桌面再進化,可自訂桌面小工具、系統公告、ADM線上說明小助手、應用程式與ADM系統更新提示服務、應用程式快速連結等。

應用程式同步釋出專為ADM 3.0設計的新版本,功能與介面全面進化;並且可依個人喜好切換背景主題模組;再突破的是升級連線,支援網際網路穿透功能,隨時隨地能連線到NAS存取資料。不論是家用或企業都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