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陽企業 三菱電機FA產品台灣總代理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攝陽企業 三菱電機FA產品台灣總代理

  • 賴品如台北

SEC
SEC

 三菱電機FA產品台灣總代理—攝陽企業,藉由日本三菱FA全系列產品,提供各科技電子大廠及設備商最佳系統架構,提供各類使用者無論是在機器人業界的無人搬運系統、自動倉儲系統等、或其他產業中不同的規劃需求。

攝陽企業代理三菱FA 超世代產品,除了三菱電機可程式控制器、人機界面、新型AC 伺服馬達、變頻器、線性馬達、運動控制、DD馬達、諧和式減速機、安全規格產品等,並於2005年引進日本HARMONIC DRIVE高精密減速機,HARMONIC DRIVE諧和式減速機,設計原理為應用金屬的撓性及彈性力學,顛覆傳動的動力傳達方式,引起全世界注目。

日本三菱電機 FR-F700

日本三菱電機 FR-F700

三菱FA產品在創新及功能性、技術性居領導地位,提高設備附加價值,凸顯業主高階產品形象,奠定客戶使用忠誠度。秉持過去產業機械設備與機電整合,系統整合領域所奠定的基礎,竭盡所能以更高的市場敏銳度與服務品質,提供適合市場的對應產品與更好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