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S解決方案為Android手機作業系統實現視訊聊天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touch

GIPS解決方案為Android手機作業系統實現視訊聊天功能

  • 劉育成台北

高品質(HD)語音和視訊處理解決方案供應商Global IP Solutions(GIPS)公司推出用於Android手機作業系統的GIPS VideoEngine視訊引擎,為手機開發人員提供了重要的模組,以開發具有視訊會議/視訊聊天功能的Android手機作業系統的應用程式。

GIPS行銷長Joyce Kim表示,GIPS不斷推動手機應用程式開發的創新性,讓開發人員能夠加入高品質語音及視訊通訊功能,無需顧慮無線網路的複雜性問題。隨著手機應用程式變得越來越精細,我們的客戶可以透過在手機應用程式中加入HD語音和視訊功能,繼續實現產品差異化,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英國調研機構Screen Digest的報告指出,全球手機視訊應用程式的銷售額預計在未來四年增長一倍,達到24.2億美元,其中今年將有最大的增幅。開發人員使用GIPS的VideoEnging Mobile,即能夠整合最佳的即時視訊技術,克服IP網路和設備固有的諸多問題。GIPS的 VideoEngine Mobile能夠處理延遲、封包掉失、頻寬限制以及回聲等問題,確保可根據Wi-Fi或3G手機網路狀況來動態調整視訊通話,保持卓越的視訊品質。

Frost & Sullivan研究機構新興電訊技術首席分析師Ronald Gruia表示,GIPS VideoEngine能夠在全球多種智慧型手機上運行。Android現正成為增長最快的手機作業系統,應用程式開發人員透過在Android應用程式中加入GIPS所提供視訊支援功能,便能夠利用已有的即時視訊技術來提供即時語音和視訊功能,節省大量研發投資成本。

GIPS現已提供用於Android、iPhone和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平台的GIPS VideoEngine Mobil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