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誠公司GoDEX 展出條碼機全系列新品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litepoint

科誠公司GoDEX 展出條碼機全系列新品

  • 吳冠儀台北

條碼標籤印製機廠商科誠公司(4987),成立於1993年,專精於條碼標籤印製機之研發、製造及銷售,結合世界級的技術及銷售團隊,針對客戶對於條碼標籤印製機的應用需求,持續以GoDEX自有品牌推出新產品,並以高品質的產品及客製化服務深獲國內外大廠青睞。

科誠公司主要的產品線包括:體積輕巧及操作容易的桌上型條碼機系列、列印速度快及列印量高,同時具有堅固耐用金屬機身的工業型條碼機系列、條碼機週邊零組配件以及條碼標籤編輯軟體等。而科誠公司在2012上半年順利掛牌上市的激勵下,持續以深厚的研發實力打造更高品質的產品,並且積極提升新產品上市速度,因此得以在COMPUTEX 2012一舉展出包含全系列的多項新產品。

COMPUTEX 2012科誠公司GoDEX展出的最新產品,桌上型條碼機配備彩色LCD操控介面的RT200i。

COMPUTEX 2012科誠公司GoDEX展出的最新產品,桌上型條碼機配備彩色LCD操控介面的RT200i。

科誠公司在COMPUTEX 2012展出以下新產品:

1. 桌上型條碼機系列:具備先進軟硬體設計概念的2吋條碼機RT200系列及4吋條碼機RT700系列;配備彩色LCD操控介面的RT200i系列及RT700i系列;超值入門機種G300系列。

2. 工業型條碼機系列:配備彩色LCD操控介面的EZ2250i系列以及工業型條碼機初階機種EZ2150系列。

3. 條碼機週邊零組配件:具備領先國際雷射掃描技術的GS220條碼掃描器,以及全新設計的多功能自動標籤回捲器。

4. 條碼標籤編輯軟體:科誠繼知名的QLabel標籤編輯軟體之後,推出下一世代的標籤編輯軟體GoLabel,免費提供GoDEX產品用戶使用,以更強大的功能、更人性化的使用介面,持續為GoDEX條碼標籤機使用者提供從硬體到軟體的最佳整合服務。

更多相關產品資訊,歡迎至科誠公司GoDEX的攤位:南港展覽館四樓,攤位L1229a參觀。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