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榮獲SGS Qualicert驗證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台灣大哥大榮獲SGS Qualicert驗證

  • 吳冠儀台北

因應台灣大哥大門市快速成長,加上智慧型手機問世,電信業的產品服務愈趨多元且複雜,為了滿足消費者高標準的服務需求,台灣大哥大正式宣布,已取得國際知名瑞士SGS Qualicert服務驗證,並創下通過驗證家數最多、認證建置期最短,以及服務最一致化的3項電信之最,也為myfone由電信門市轉型為3C數位零售門市奠定基石,同時未來更計畫進入大陸市場,以擴大myfone事業版圖。

台灣大哥大榮獲這項殊榮,也為未來myfone轉型做準備,因為在通路拓展策略上,台灣大哥大已成立子公司「台灣大數位服務公司」,負責myfone獨立轉型後的業務,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台灣大哥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表示,未來myfone角色,將從電信服務轉型成為行動解決方案提供者,提供行動裝置、加值應用、售後維修等服務,並可針對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等商品進行個人化的配件、包膜選購,這都是台灣大哥大通路門市所欲建立的競爭優勢。

賴弦五進一步指出,身為通訊服務領航者的台灣大哥大,向來就以創造最佳客戶使用經驗為核心理念,並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此次透過SGS導入Qualicert驗證,除了強化門市服務品質,建構出完整一致的服務標準外,也希望利用組織的資源,整合門市與客服的力量,製造差異及優勢的服務,持續提升顧客的滿意度,也展現台灣大哥大「精細化」服務的軟實力。

SGS台灣暨東亞區國際驗證服務部副總裁黃世忠表示,SGS這次對台灣大哥大的驗證範圍,包括全國直營與加盟myfone有800家門市和上千人參與,統統都通過驗證,也顯示出台灣大哥大對客戶需求的重視,並已經超越客戶對企業服務的期待值。

另外,SGS每年還會以神秘客的方式進行複驗,以確保業者服務品質能維持一定的水準。而至目前為止,全世界共有8,000多個國際組織和企業獲得這項服務驗證。在台灣則有全家便利商店、首都客運、台安醫院...等極少數企業與組織通過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