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SmartWare Pro軟體結合Dropbox雲端備份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WD SmartWare Pro軟體結合Dropbox雲端備份

  • 陳芃菁台北

WD於宣布推出My Passport Ultra系列行動硬碟,結合加倍的多層級資料保護功能、極速USB 3.0連接埠、四種顏色選擇、薄型輕巧的設計,以提供消費者在外出時都能隨時隨地以最安全、最簡單的方式保護數位內容。

My Passport Ultra行動硬碟提供500 GB、1 TB及2 TB 等三種容量可供選擇,搭載WD SmartWare Pro備份軟體可與Dropbox結合雲端備份,並有硬體加密及密碼保護功能,可防止硬碟裡的檔案被未經授權使用或存取。My Passport Ultra包裝內附送保護套,可有效保護硬碟不受日常攜帶時所帶來的撞擊。

WD My Passport Ultra提供消費者終極行動儲存解決方案。

WD My Passport Ultra提供消費者終極行動儲存解決方案。

WD品牌與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Jim Welsh表示:「WD My Passport Ultra結合了USB 3.0、多種的顏色及容量選擇,以及目前My Possport行動硬碟系列產品中,最頂級的軟體和硬體功能,為活躍的消費者提供一個終極行動數位安全解決方案。」

他亦強調:「WD SmartWare Pro軟體結合自動備份和密碼保護功能,再加上業界最快速的介面及最大容量,讓消費者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安心使用、分享資料,並同時保護個人數位內容。」

My Passport Ultra行動硬碟提供3年有限保固,現已在指定代理商和經銷商銷售。My Passport Ultra 500 GB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100元,My Passport Ultra 1 TB則為新台幣2,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