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四核心PXI控制器瞄準高速運算量測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touch

凌華四核心PXI控制器瞄準高速運算量測需求

  • 李懿修台北

凌華科技發表高效能四核心PXI控制器,PXI-3980創新雙BIOS備援設計,減少維修成本,高規格品質瞄準高速運算量測需求。
凌華科技發表高效能四核心PXI控制器,PXI-3980創新雙BIOS備援設計,減少維修成本,高規格品質瞄準高速運算量測需求。

凌華科技推出首款高效能3U PXI嵌入式控制器PXI-3980,搭載高效能Intel Core i7-2715QE四核心處理器,且支援雙通道1,333 MHz DDR3記憶體,最大容量可達16 GB,可縮短測試時間,提高測試效能,極適用於大量高速資料處理及分析的量測應用需求。PXI-3980採用創新雙BIOS備援設計,能有效減少維修成本。另具備豐富的I/O介面以連結整合外部儀器,和易於維護的機構設計,協助使用者打造高成本效益的混合式系統。

凌華科技量測與自動化產品事業處資深產品協理吳幼倩表示,越來越多客戶導入模組化量測系統於自動化測試設備中,其應用也日趨多元而複雜。凌華科技四核心的PXI-3980嵌入式控制器,即是為了滿足這類型的需求,四核心的架構將可提高處理器在同一時間單元內的資料處理量,提供最優化的運算效能,實現流暢的多工處理效能,滿足自動測試設備客戶的需求。

嵌入式控制器為模組化量測系統的核心,其高品質及高信賴性為系統穩定運作的關鍵。凌華科技PXI-3980採用創新雙BIOS備援設計,當主要BIOS無法正常運作時,可啟動備用BIOS做開機動作,讓系統正常運作,並進一步修復主要BIOS,無須費時拆卸硬體,為客戶節省返修時間及成本。此外,PXI-3980人性化的機構設計,讓使用者可輕易更換電池、硬碟、記憶體模組等配件,提升維修效率。而金屬防護殼新設計,保護重要電子元件,並增加產品的電磁兼容性。

凌華科技PXI-3980除了搭載高效能處理器外,亦具備豐富的I/O接口,使用者得以串接多元化的測試系統,提高量測應用的彈性及系統整體效能。包含兩組顯示埠支援兩個螢幕顯示,包含VGA和DVI訊號、兩組Gigabit Ethernet(乙太網路)埠、及GPIB介面。PXI-3980並擁有六組USB埠,包含四組USB 2.0和兩組 USB 3.0,可外接大容量儲存裝置,便於快速存取控制器內資料,解決資料存取於內部硬碟的空間限制及硬碟損毀風險。為增加客戶選用的彈性,PXI-3980提供500 GB硬碟及更耐用的120 GB SSD版本供選擇。PXI-3980亦提供觸發接口,可滿足進一步與外部儀器同步的需求。

PXI-3980支援32/64位元的Windows 7與32位元的Windows XP作業系統。凌華科技PXI-3980控制器建議搭配3U 19槽PXI-2719A機箱,適用於高速運算需求及多槽數應用,如無線訊號量測或RF訊號量測等。

更多凌華科技PXI控制器,請瀏覽:http://www.adlinktech.com/PXI/PXI_controller-big5.php